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下半年

18-06-17 13:28 96647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的看法:2018有点难,但是不悲观,也不过分乐观。本来是认为今年可以完成不亏不赚就可以了,但结果让自己非常的惊喜

上半年基本结束,那么下半年如何做?
一、大概两个方向
1、年底可能会出现一个不错的点位,有可能由此会出现一波不错的机会
2、8月份左右可能会出现一个不错的空间。先不看1,目前我暂时认为或在等待8月份左右的机会。
二、大致的细化
虽然说了一、2中,即8月份,不代表到了8月份指数会比6中下旬的这个短线低点低多少。即,认为如果6月下旬出现低点,反弹,然后再下,8月份那个机会可能更多是右侧,或者不是右侧,但比最近的这个低点低多少
但是为什么这个时候我不开始重仓了,主要还是在小盘股上。指数上可能不会低多少,不代表很多小盘股是这样的。如果是操作大盘股,那另说了。所以,这几天的操作里,我很多操作的是大盘股,即经常说的,先操作起来,先赚点。
如果是上面的结局(现在都是一种预测性质的,不代表实战操作),那么,可能7月中旬或底之前,小盘股更多是以横盘震荡或震荡下跌为主的。大部分股票可能不会不断的走高。举例:比如最近的小米概念,挺火的。但是,是否发现:3386、2885、2913、2903等等这些股票,看似挺火,其实不比我当时放弃的739、3301、504强或者强多少的
那么反过来,可能7月中旬之前更多是大盘的机会。比如银行的反弹(已经开始了),比如保险是否能够提前走出来?有色、煤炭、钢铁等等
一、二说的啰嗦,其实一张图或一句话可代表:即有可能6、7、8做双底,再加上7月中下旬前可能小盘股不会有大规模行情
三、一些板块的看法:
1、电子、医药。目前是我认为7、8月份的重点关注的板块。
2、中报行情。这个板块比较乱,如果没把握的就从预增(确实是主营改善等等,而不是卖了房子等等。我最近一直做684、107就是差也差不到哪里)多一些的股票里选了
3、保险,看看能否走出来。保险里有个情况就是,平安是中军。新华保险 略微更加活跃些。即,如果将来确实走出来了,保险更多像茅台,而新华保险可能像今世缘迎驾贡酒 之类的
先说这么多了,后面慢慢再完善和修正看法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light2017

18-09-20 09:13

0
是的,如果是短线操作的,大家还是在市值20亿左右的超跌股票里操作下,不过这种股票也越来越少了
  并且已经有2次被停了,具体的看自己了。我是不参与了
芸浩浩

18-09-20 08:49

0
@sunlight2017  
近端主要是没有板块效应了,
sunlight2017

18-09-20 08:47

0
至于近端次新,建议也早已经改变了,至少暂时来说不建议大家碰。等待市场开启反弹后,再关注或者是某天确实有明确的大涨了再追也许更好
sunlight2017

18-09-20 08:12

0
盘前看法:
 大计划上仍然先不变,昨天走势符合昨天划分的那个强弱情况中的认为可能更大的情况2700---2750。
 如果今天起开始回调,最好是不要再破2700了,这样一直墨迹到节后,可能算是现在最好最理想的情况了,即节前在2700--2750之间徘徊
 否则,个股目前还不敢说是否再创新低(或者是创业板指数吧)
sunlight2017

18-09-19 15:08

0
大家自己也灵活点,自己的帐户自己还是多关心些,别死拿该T的T,否则万一个股不反弹,到时候只能割肉了。毕竟目前仍然是没确认反弹要开启,一切皆有可能
hsy1031

18-09-19 15:04

0
明天要比谁溜得快了
sunlight2017

18-09-19 15:04

0
今日总结:经过反弹,不少个股也反弹了一些空间了,估计后面几天大部分是再次向下,不死不活。只要节前不继续大跌,然后看看节后如何吧。指数不突破成功,外场资金应该是不会进来的
sunlight2017

18-09-19 14:59

0
可以,自己可以灵活点,我这次就不带着做T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sdxllw

18-09-19 14:56

0
明天开盘出了今天买的672,等低点再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9-19 14:55

0
科技股估计明天又要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