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下半年

18-06-17 13:28 96690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的看法:2018有点难,但是不悲观,也不过分乐观。本来是认为今年可以完成不亏不赚就可以了,但结果让自己非常的惊喜

上半年基本结束,那么下半年如何做?
一、大概两个方向
1、年底可能会出现一个不错的点位,有可能由此会出现一波不错的机会
2、8月份左右可能会出现一个不错的空间。先不看1,目前我暂时认为或在等待8月份左右的机会。
二、大致的细化
虽然说了一、2中,即8月份,不代表到了8月份指数会比6中下旬的这个短线低点低多少。即,认为如果6月下旬出现低点,反弹,然后再下,8月份那个机会可能更多是右侧,或者不是右侧,但比最近的这个低点低多少
但是为什么这个时候我不开始重仓了,主要还是在小盘股上。指数上可能不会低多少,不代表很多小盘股是这样的。如果是操作大盘股,那另说了。所以,这几天的操作里,我很多操作的是大盘股,即经常说的,先操作起来,先赚点。
如果是上面的结局(现在都是一种预测性质的,不代表实战操作),那么,可能7月中旬或底之前,小盘股更多是以横盘震荡或震荡下跌为主的。大部分股票可能不会不断的走高。举例:比如最近的小米概念,挺火的。但是,是否发现:3386、2885、2913、2903等等这些股票,看似挺火,其实不比我当时放弃的739、3301、504强或者强多少的
那么反过来,可能7月中旬之前更多是大盘的机会。比如银行的反弹(已经开始了),比如保险是否能够提前走出来?有色、煤炭、钢铁等等
一、二说的啰嗦,其实一张图或一句话可代表:即有可能6、7、8做双底,再加上7月中下旬前可能小盘股不会有大规模行情
三、一些板块的看法:
1、电子、医药。目前是我认为7、8月份的重点关注的板块。
2、中报行情。这个板块比较乱,如果没把握的就从预增(确实是主营改善等等,而不是卖了房子等等。我最近一直做684、107就是差也差不到哪里)多一些的股票里选了
3、保险,看看能否走出来。保险里有个情况就是,平安是中军。新华保险 略微更加活跃些。即,如果将来确实走出来了,保险更多像茅台,而新华保险可能像今世缘迎驾贡酒 之类的
先说这么多了,后面慢慢再完善和修正看法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light2017

18-09-17 12:37

0
下午2点后可能要出去下:
 大致后面看法,今天最好是不要破2650,否则今天可能就是中大阴了。。。但是又没有可太依靠的护盘板块
 中石油有可能强力护盘
 券商今天也有可能
 保险有点难,反而还可能下午砸盘
 纯粹的指数上没可害怕的了,就是害怕指数最后没稳定前,个股陆续大幅补跌。这个是无法控制的,只能通过仓位来控制了
sunlight2017

18-09-17 12:28

0
说到进博会,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好2401?好像是从公司基本面来说的,但是明显他不如278的。不过现在也不太好说,如果这个板块起来,2401一切皆有可能,毕竟是以前的大牛股,曾经也当过龙头。两个涨停就可以改变信仰。但是目前还是看不出来是否会有。。。
 278看看今天是否是试盘吧
整不动了

18-09-17 11:54

0
恩,672就套今天的几个点。还是听sun哥的。
sunlight2017

18-09-17 11:49

0
嗯,略微改变计划中的操作策略是,再继续加仓,防止短线继续扎空过大,这样的话,大家的成本可能就优势不大了,虽然前期一直是相对低位进的(比如672,哪怕大家做了T,估计目前还是小套着或略赢利),但是短期心里上肯定也是难受的。
整不动了

18-09-17 11:38

0
恩,sun哥,8成多,不加咯。看有机会t不了。
sunlight2017

18-09-17 11:37

0
你骂别@我。。。@wjasjy
sunlight2017

18-09-17 11:36

0
午评:
1、大计划不变
2、小计划略微改变下,即不必再逢低加仓了,原因是估计上周开始不少人已经加了,并且估计超出我的建议的。所以,剩下的资金,等待有盘中异动,做T为主。
wjasjy

18-09-17 11:23

0
 妈的又跌了,草泥马逼,天天骂一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9-17 11:23

0
我说这个并不是说可能要出现中大阳了,否则我也不会建议大家以做T为主。别理解错了
hsy1031

18-09-17 11:18

0
收到,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