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下半年

18-06-17 13:28 96684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的看法:2018有点难,但是不悲观,也不过分乐观。本来是认为今年可以完成不亏不赚就可以了,但结果让自己非常的惊喜

上半年基本结束,那么下半年如何做?
一、大概两个方向
1、年底可能会出现一个不错的点位,有可能由此会出现一波不错的机会
2、8月份左右可能会出现一个不错的空间。先不看1,目前我暂时认为或在等待8月份左右的机会。
二、大致的细化
虽然说了一、2中,即8月份,不代表到了8月份指数会比6中下旬的这个短线低点低多少。即,认为如果6月下旬出现低点,反弹,然后再下,8月份那个机会可能更多是右侧,或者不是右侧,但比最近的这个低点低多少
但是为什么这个时候我不开始重仓了,主要还是在小盘股上。指数上可能不会低多少,不代表很多小盘股是这样的。如果是操作大盘股,那另说了。所以,这几天的操作里,我很多操作的是大盘股,即经常说的,先操作起来,先赚点。
如果是上面的结局(现在都是一种预测性质的,不代表实战操作),那么,可能7月中旬或底之前,小盘股更多是以横盘震荡或震荡下跌为主的。大部分股票可能不会不断的走高。举例:比如最近的小米概念,挺火的。但是,是否发现:3386、2885、2913、2903等等这些股票,看似挺火,其实不比我当时放弃的739、3301、504强或者强多少的
那么反过来,可能7月中旬之前更多是大盘的机会。比如银行的反弹(已经开始了),比如保险是否能够提前走出来?有色、煤炭、钢铁等等
一、二说的啰嗦,其实一张图或一句话可代表:即有可能6、7、8做双底,再加上7月中下旬前可能小盘股不会有大规模行情
三、一些板块的看法:
1、电子、医药。目前是我认为7、8月份的重点关注的板块。
2、中报行情。这个板块比较乱,如果没把握的就从预增(确实是主营改善等等,而不是卖了房子等等。我最近一直做684、107就是差也差不到哪里)多一些的股票里选了
3、保险,看看能否走出来。保险里有个情况就是,平安是中军。新华保险 略微更加活跃些。即,如果将来确实走出来了,保险更多像茅台,而新华保险可能像今世缘迎驾贡酒 之类的
先说这么多了,后面慢慢再完善和修正看法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light2017

18-09-18 09:11

0
是我自己的观点,呵呵。仔细看条件,我下次进股票就会从2500--2400开始进。。。
看牛

18-09-18 09:04

0
买入装死我觉得你太乐观了
sunlight2017

18-09-18 09:00

0
差不多这次,如果敢像很多人说的打这次就直接打到2500、2400的。我的观点就是立马改变策略,买入已经大跌很多的优质股票,买入装死,拿上几年。这几年有时间就做下差价。但我认为这次难。将来有可能是大概率的
 我说我的这次错了,主要是操作板块错了。我还是应该操作一些基本面不错的超跌股票、半仓资金分散短线操作。不过,已经是过去了,就先守着了,实在是不想重仓换票了。
 这次操作完,到一定时间,大家记得清仓彻底休息。
股海小杉

18-09-18 08:49

0
个人认为sun哥前面的观点大方向没有错,不管行情怎样纠结,反弹行情都会来的,快则节前,迟则节后开盘,情绪引导到极致后就是反向,没有过例外,特别是管理层现在这样的强势管控力,幻想指数象短了线的风筝是不可能的。
反正个人在2650—2570点之间就是坚定建仓,持仓为主,节前至少到八成,不相信这个点位还能套俺一年?
而且极有可能今天起到周末本周产生的低点就在节前的低点区域里。
sunlight2017

18-09-18 08:44

0
这次我最想看看的是2638之争,到底是什么样的结果。。。还是蛮期待的。当然这个和实战关系不大了,主要是预测方面了
sunlight2017

18-09-18 08:43

0
所以,节前的任务,现在其实就简单了:
1、防止手中个股再次大幅走坏
2、不再增加仓位,降低成本,防守待援。。。
sunlight2017

18-09-18 08:31

0
不必太过高兴,早盘的看法中也说过的,无论是何种的拉升(包括盘中V),可能国庆前是至少无法确认反弹的。最好也就是横盘不再新低了。
 所以,从昨天开始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做T吧,不要再加仓了。当然这个是针对仓位已经超出我建议的人的。如果现在还是空仓或3成左右的,还可以适当的加一些
整不动了

18-09-18 08:25

0
哈哈,关键大家心里都想着。等sun哥看了,开盘有机会做T不了。
sunlight2017

18-09-18 08:24

0
其实这样的话正好时间上符合今天说的创业板反弹力度可能会比昨天大的观点的。也许今天是个V?参照早的看法中的那部分
sunlight2017

18-09-18 08:22

0
收税应该影响不大了,估计最多影响半天走势。目前大A股成这样,更多是自身的问题了。
  收税的事情前面也说过了,不必过于太多关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