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下半年

18-06-17 13:28 96692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的看法:2018有点难,但是不悲观,也不过分乐观。本来是认为今年可以完成不亏不赚就可以了,但结果让自己非常的惊喜

上半年基本结束,那么下半年如何做?
一、大概两个方向
1、年底可能会出现一个不错的点位,有可能由此会出现一波不错的机会
2、8月份左右可能会出现一个不错的空间。先不看1,目前我暂时认为或在等待8月份左右的机会。
二、大致的细化
虽然说了一、2中,即8月份,不代表到了8月份指数会比6中下旬的这个短线低点低多少。即,认为如果6月下旬出现低点,反弹,然后再下,8月份那个机会可能更多是右侧,或者不是右侧,但比最近的这个低点低多少
但是为什么这个时候我不开始重仓了,主要还是在小盘股上。指数上可能不会低多少,不代表很多小盘股是这样的。如果是操作大盘股,那另说了。所以,这几天的操作里,我很多操作的是大盘股,即经常说的,先操作起来,先赚点。
如果是上面的结局(现在都是一种预测性质的,不代表实战操作),那么,可能7月中旬或底之前,小盘股更多是以横盘震荡或震荡下跌为主的。大部分股票可能不会不断的走高。举例:比如最近的小米概念,挺火的。但是,是否发现:3386、2885、2913、2903等等这些股票,看似挺火,其实不比我当时放弃的739、3301、504强或者强多少的
那么反过来,可能7月中旬之前更多是大盘的机会。比如银行的反弹(已经开始了),比如保险是否能够提前走出来?有色、煤炭、钢铁等等
一、二说的啰嗦,其实一张图或一句话可代表:即有可能6、7、8做双底,再加上7月中下旬前可能小盘股不会有大规模行情
三、一些板块的看法:
1、电子、医药。目前是我认为7、8月份的重点关注的板块。
2、中报行情。这个板块比较乱,如果没把握的就从预增(确实是主营改善等等,而不是卖了房子等等。我最近一直做684、107就是差也差不到哪里)多一些的股票里选了
3、保险,看看能否走出来。保险里有个情况就是,平安是中军。新华保险 略微更加活跃些。即,如果将来确实走出来了,保险更多像茅台,而新华保险可能像今世缘迎驾贡酒 之类的
先说这么多了,后面慢慢再完善和修正看法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sy1031

18-09-18 11:13

0
软件股好牛,但是都涨到天上去了
sunlight2017

18-09-18 11:12

0
今天最低2644,明天来个2641?就是不破2638,哈哈
sunlight2017

18-09-18 11:11

0
看看原来的千山药机,大牛股,曾经上面赚过不少。但是成什么了。
  672是有大基金在,一般问题不大。
sunlight2017

18-09-18 11:10

0
芯片里:我关注的672、 456、2049、3986四只,原来的236剔除换成456
 454也不错的,将来如果能够跌的多一些,可以再关注。基本算是国内云计算三分天下之一。亚马逊都万亿市值,碰到牛市+高溢价,达到10分之一也不是不可能
 很多科技股需要不断的换股票,中军的那些也就那几只。小盘股变化比较多。现在不敢给太多,一个熊市结束后,也不知道原来看好的小盘公司会变成什么样
hsy1031

18-09-18 11:03

0
芯片要配置的,科技Sun哥有什么推荐的股不?我要开杂货店了,呵呵
sunlight2017

18-09-18 11:02

0
再比如3713,只要公司公告没错,我如果想装死,无非拿着不动,将来资产可能缩水到三分之一甚至更低,但是牛市一来,我可能又翻倍。当然我肯定不会死拿
 其实要是说炒题材,前一段真应该去参与104、德新他们
 我是想还是把题材和基本面分开来操作股票更好些。
 3713将来不排除沦为券商盘
sunlight2017

18-09-18 10:58

0
拿672,我认为即使我推荐他现在套上了,哪怕拿着不动。仓位现在还不是特别的重,明年套很深,到时候再加仓,将来肯定还会有较大收益。
  包括茶花,消费品
 当然两股的缺点我也说过
sunlight2017

18-09-18 10:54

0
我做3713是从基本面出发的,不是从题材出发的。包括当时的683,若初兄推荐后,我看好基本面才做的。
 如果是按题材炒作,就等题材起来了,再重仓
sunlight2017

18-09-18 10:46

0
市场还没转暖,我现在不敢给太多建议高位股重仓操作。毕竟我随时要准备休息了,不太想休息前万一带的股票大部分都套着,自己也会有些心不安
  像3713还没确认反弹开启。。。至于进口等等题材,我也看好,但是不是我以此目前重仓建议的依据,这不就是赌博了?
  我肯定不会建议重仓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9-18 10:43

0
想重仓的无非是想多赚点,但是万一错了呢?反正我很早前说过了,这次反弹我没有太大期望能赚多少的,甚至略微亏损些我也可以接受。最终就是清仓彻底休息了。哪怕是我清仓在反弹开启前。我也会彻底休息,不后悔。
 而如果你对这次反弹还有所期望,想再多获取点收益,不如低位股也关注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