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下半年

18-06-17 13:28 96665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的看法:2018有点难,但是不悲观,也不过分乐观。本来是认为今年可以完成不亏不赚就可以了,但结果让自己非常的惊喜

上半年基本结束,那么下半年如何做?
一、大概两个方向
1、年底可能会出现一个不错的点位,有可能由此会出现一波不错的机会
2、8月份左右可能会出现一个不错的空间。先不看1,目前我暂时认为或在等待8月份左右的机会。
二、大致的细化
虽然说了一、2中,即8月份,不代表到了8月份指数会比6中下旬的这个短线低点低多少。即,认为如果6月下旬出现低点,反弹,然后再下,8月份那个机会可能更多是右侧,或者不是右侧,但比最近的这个低点低多少
但是为什么这个时候我不开始重仓了,主要还是在小盘股上。指数上可能不会低多少,不代表很多小盘股是这样的。如果是操作大盘股,那另说了。所以,这几天的操作里,我很多操作的是大盘股,即经常说的,先操作起来,先赚点。
如果是上面的结局(现在都是一种预测性质的,不代表实战操作),那么,可能7月中旬或底之前,小盘股更多是以横盘震荡或震荡下跌为主的。大部分股票可能不会不断的走高。举例:比如最近的小米概念,挺火的。但是,是否发现:3386、2885、2913、2903等等这些股票,看似挺火,其实不比我当时放弃的739、3301、504强或者强多少的
那么反过来,可能7月中旬之前更多是大盘的机会。比如银行的反弹(已经开始了),比如保险是否能够提前走出来?有色、煤炭、钢铁等等
一、二说的啰嗦,其实一张图或一句话可代表:即有可能6、7、8做双底,再加上7月中下旬前可能小盘股不会有大规模行情
三、一些板块的看法:
1、电子、医药。目前是我认为7、8月份的重点关注的板块。
2、中报行情。这个板块比较乱,如果没把握的就从预增(确实是主营改善等等,而不是卖了房子等等。我最近一直做684、107就是差也差不到哪里)多一些的股票里选了
3、保险,看看能否走出来。保险里有个情况就是,平安是中军。新华保险 略微更加活跃些。即,如果将来确实走出来了,保险更多像茅台,而新华保险可能像今世缘迎驾贡酒 之类的
先说这么多了,后面慢慢再完善和修正看法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52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light2017

18-09-19 10:12

0
晕,估计就只有你还亏着了。。。
整不动了

18-09-19 10:08

0
。。。亏点,1个点。sun哥,672可以出了
sunlight2017

18-09-19 10:06

0
672应该大家没有亏损的了吧
huashengdorr

18-09-19 10:05

0
哥,有空帮我看下490鹏欣,复牌跌停,1万手今天巨亏,一共2个跌停能止住吗?
sunlight2017

18-09-19 08:47

0
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目前我知道的是有一做外贸的朋友,去年因为汇率方面的问题,影响不小
hsy1031

18-09-19 08:14

0
我们是做对日贸易,日本也开拓国内市场,倒是没感觉有受贸易战影响。
sunlight2017

18-09-18 23:32

0
做美国出口贸易的朋友 谈谈中美贸易战对中国的影响  论坛里这个标题大家可以看下,无论对错,里面是大家的争论。兼听则明
sunlight2017

18-09-18 23:23

0
再接昨天说的,咱们如此之弱,更多是咱们自身的问题、内部的问题。希望通过2015到现在几年的时间,可以解决到一些问题。然后咱们的股市慢慢的壮大。这是咱们最根本的问题
  说下破不破2638。这里的观点之矛盾,我感觉可能更多来源于波浪理论,这个应该是目前波浪理论界之争了。更多的波浪理论界认为必须要破2638,反弹才完美,那么国家队可以为你去做下。又有什么理论界,说这次不破2638,那么国家队也可以为你去做之。所以,大家清楚了,我CAO,原来国家才是大师。所以,出现了纠错,出现了什么的(当然这里不能说国家队不会出现失控的情况,但是我认为咱们大A股,只要不出现极端情况,咱们中午是说了:咱们大A股是积极向好的,结果中午后拉升了。。。)
  前几天有哪个孙子说了个什么私有经济要慢慢的退出了(我支持国企啊。。呵呵,这个不多说了)?为什么有这样的言论? 刘鹤:充分发挥微观主体在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历史是循环的,但是不是重复的。
  最终呢,哪怕开启了,应该也只是反弹。这次真累,其实已经超过我的能力了。后面呢,一旦反弹反弹,咱们都好好休息下
sunlight2017

18-09-18 20:52

0
至于贸易战我一直的看法也谈下(其实谈这个基本上,至少在我自己这个层次上的人谈基本上瞎扯淡):
1、长期的
2、短期确实还是要认清咱们的不足,但也不必妄自菲薄。咱们也有咱们的优势,只不过短期来呢,咱们肯定是下风,没办法的事。
3、2000亿后面,据说还有2670亿等等。但是2000亿可能会是个转折点了。否则为啥一开始只10%,明年才25%。当然官话是说给咱们个悔过自新的机会和时机(为什么要给你这个机会?我要是靠这2000亿可以直接搞定你并且我自己还没事,我要不要搞?我会不会手软?)。好吧,这个时间段呢,我想我记得前几天我说过个想法,哪怕是短期认输,也不能跪着认。后面就不知道是怎么处理的事情了
  也许将来要清仓的时候,可能是2670的消息出来?然后明年可能更多的是军事的因素,导致股市继续下跌?这里又懒了,据说是美股五大巨头,短线已经死了3个了?美国股市也是靠权重拉升的,资本不分国界。美国的资本我想不比咱们的白
sunlight2017

18-09-18 20:33

0
目前来说,在这个“可能要”反弹的情况下,再过于细节的分析意义不是太大了,如果错了,原来的计划,斩仓、止赢等等 
 今天再说几句呢,是想再划分下短期强弱:
1、快速站上2800,基本不可能
2、快速站上2750,比较难的
3、勉强站上2700,有希望
4、不说了,2700以下继续震荡或向下探底。
 目前认为3、4可能更大,其实就是在今早分析中,加上了3。为什么今晚说个3,如果3出现,那么,大概率大部分个股不会再出现新低了,我想呢,这个对于咱们提前建仓的人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喜讯了。无非是晚点涨罢了。
 如果还是早盘分析中的4,那么,还是不少个股需要小心的。所以呢,目前还不能太过乐观,这次真心的是大意了,还好目前还没有导致过大的失误(只能是运气了,否则可能早被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