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线兄,帮忙看看,女,1973年10月19日出生,适合炒股吗?能否有二次婚姻?
0
适合炒股,未来十年还可以,财运受制,做长线赚点小钱吧!
0
老师,看看70年8月初9晚上七点左右男适合炒股吗? 多谢
0
财运限制无法大成,不适合短线,可以试试牛市中长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适合长线,否则别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八字,运势持续二十年,好好悟道,可能有成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线仙 谢谢老师吉言

说起来一把辛酸泪

看来要好好学,好好修炼自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师是上午9点零5分
0
最近十年时运可以,这个十年可以大干一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久呢?楼主好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