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线仙 兄好 帮看看阳历1979年1月21日凌晨4点生 适合炒股吗,还有适合做什么行业,谢谢!
0
命硬的八字,木旺注意保肝护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线兄 别人都能说 这个为什么不能说呢?? 说了 也好救一救人 做做善事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该八字命主聪明,不过与偏财缘浅,不建议炒股。易招病灾多注意体育锻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八字与指数相合,适合炒股,2022--2027年流年大吉,把握住利润可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线仙 帮看看1979年1月21日凌晨4点 生适合炒股吗,都赚不到钱钱!
0
看八字因果报应大,只能点不能透。只能说美,不宜说丑。多说宏观,少说细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线仙 老师你好,我是1997年阳历3月6 日凌晨2-3点出生的,非常喜欢股市,但无奈现在刚毕业,手里没有资金,家庭也不是特别宽裕,但是我认为股市不是赌博,只有偶尔的试错,成天研究股市我都不累,老师给看看,
0
线兄 请再多给点 点评好吗? 比如 适不适合炒? 婚姻怎么样?? 有没有二次婚姻等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线兄,是农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