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教老师,农历1966年7月21日生人如何?先谢啦。
1
@线仙 谢谢仙兄!感觉还是挺准的。至少近十年还算是比较舒心的十年,希望下个十年有属于自己的大运。为人不计较,属于比较自我的老实人。
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文化气息很浓郁的一个八字,适合中长线炒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也帮我看看吧,非常感谢!1990年11月11日,凌晨两三点的样子出生,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的回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也帮我看看吧,非常感谢!1990年11月11日,凌晨两三点的样子出生,男
4
现在的很多年轻人没有了消费的欲望、没有了结婚生子的欲望甚至没有谈恋爱的欲望,宁愿去养一只小猫小狗也不愿意去谈一场从灵魂到肉体的恋爱。一只手就能解决的事情不想多添一个人的烦恼,一部手机就可以满足生活上的精神幻想。
0
未来十年运势还可以,适合炒股,不过前提还是要精通这一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降通道,各方面转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