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农业股除了
宏辉果蔬,有一个位置高的吗,全在新低,谈不上利好兑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因为别人暴跌的时候他们因为贸易战预期还在硬撑,现在预期落地就补跌
0
小散跟随盘面不就好了,既然黄金和农业非但不动还杀的厉害,要知道前几次贸易战这2个品种是明显异动的;市场合力的结果已经摆在那里了,个人理解改变不了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农业股暴跌,是因为利好兑现。
1
黄金暴跌,是因为美元大涨。
0
美国对加墨和欧洲的加税都是几天后生效,对我们的500亿,先是日期6.15号,然后又推到7.6号,黄金不跌才怪
2
到底是很多人智商有问题还是楼主智商有问题,就看下周吧,所有协议都无效了,还会有新的征税出来,你觉得这次谈判比上次容易???好好想想吧
0
自欺欺人,特朗普周五说了,中国反击,后面会加更多新的,假装没看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一直盯着,西部这两周逆向板块一个人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