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也不打板了,下周改为价值投资

18-06-15 15:21 14170次浏览
炒股救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盘了,脑子里嗡嗡作响

只有一句话在脑海中不停地回转——
“不玩了不玩了,没钱了,玩不动了,怕了,服了,再也不玩了。。。”
@巴菲特来中国 @灯心人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救市

18-06-15 15:41

4
@股天乐 在文中最前面加上一句话

收盘了,脑子里嗡嗡作响
只有一句话在脑海中不停地回转——
“不玩了不玩了,没钱了,玩不动了,怕了,服了,再也不玩了。。。”
半路抓板

18-06-15 15:39

0
打板没问题,关键不要无脑
曲殇

18-06-15 15:39

1
唉。 天下谁人不吃面?
超短送钱王

18-06-15 15:38

2
兄弟 你也太秀了
怀揣梦想的人

18-06-15 15:38

3
中原特钢不该打吧,深深宝水下开盘,周二龙头复牌,这面吃的不亏。新锐昨天看确实不错,今天缩量上板就是赌,赢了就嫩模,输了就富婆,不幸的是赌输了
炒股救市

18-06-15 15:38

1
不玩了,玩不动了,怕了,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救市

18-06-15 15:38

0
学生特意买一手来逗老师您开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闻所未闻

18-06-15 15:37

1
下周真反弹了,客官留步
一代军师

18-06-15 15:37

1
楼主,真正的价值投资是优质和成长
jiwenlove888

18-06-15 15:37

7
不要怂,接着打,必成一方游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