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再也不打板了,下周改为价值投资
18-06-15 15:21
14170次浏览
炒股救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盘了,脑子里嗡嗡作响
只有一句话在脑海中不停地回转——
“不玩了不玩了,没钱了,玩不动了,怕了,服了,再也不玩了。。。”
@巴菲特来中国
@灯心人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救市
18-06-15 15:41
4
@股天乐
在文中最前面加上一句话
收盘了,脑子里嗡嗡作响
只有一句话在脑海中不停地回转——
“不玩了不玩了,没钱了,玩不动了,怕了,服了,再也不玩了。。。”
半路抓板
18-06-15 15:39
0
打板没问题,关键不要无脑
曲殇
18-06-15 15:39
1
唉。 天下谁人不吃面?
超短送钱王
18-06-15 15:38
2
兄弟 你也太秀了
怀揣梦想的人
18-06-15 15:38
3
中原特钢
不该打吧,深深宝水下开盘,周二龙头复牌,这面吃的不亏。新锐昨天看确实不错,今天缩量上板就是赌,赢了就嫩模,输了就富婆,不幸的是赌输了
炒股救市
18-06-15 15:38
1
不玩了,玩不动了,怕了,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救市
18-06-15 15:38
0
学生特意买一手来逗老师您开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闻所未闻
18-06-15 15:37
1
下周真反弹了,客官留步
一代军师
18-06-15 15:37
1
楼主,真正的价值投资是优质和成长
jiwenlove888
18-06-15 15:37
7
不要怂,接着打,必成一方游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