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也不打板了,下周改为价值投资

18-06-15 15:21 14169次浏览
炒股救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盘了,脑子里嗡嗡作响

只有一句话在脑海中不停地回转——
“不玩了不玩了,没钱了,玩不动了,怕了,服了,再也不玩了。。。”
@巴菲特来中国 @灯心人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18-06-15 15:55

1
@炒股救市  兄好,已处理,谢谢。
睡觉炒股

18-06-15 15:55

0
年纪大了才玩价值投资,年纪轻轻就应该玩点刺激的。把天地板想成昨天买进跌停,今天开盘又跌停就不那么难受了
大沙0

18-06-15 15:54

2
淘股吧个个打成千万,你舍得不打板
白菜遇见猪

18-06-15 15:53

0
价值在哪里?在跌停里?
时间空间情绪

18-06-15 15:53

0
炒神,不要怕,下一个南京聚拢向你招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救市

18-06-15 15:52

0
@股天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浮生若梦9741

18-06-15 15:50

1
兄弟,前天打京泉华,昨天地板割,之后打科锐,今天继续地板割,再然后……
K小伍

18-06-15 15:46

1
@炒股救市 2423没死
老牛LN

18-06-15 15:43

8
——呵呵,在淘股吧你敢提价值投资真是胆大了。
甘拜下风

18-06-15 15:42

46
淘吧满屏打板,就是洗脑培养接盘侠,和传销一曲同功之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