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也不打板了,下周改为价值投资

18-06-15 15:21 14168次浏览
炒股救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盘了,脑子里嗡嗡作响

只有一句话在脑海中不停地回转——
“不玩了不玩了,没钱了,玩不动了,怕了,服了,再也不玩了。。。”
@巴菲特来中国 @灯心人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半路抓板

18-06-15 20:37

0
千万别价投,省的过个把月,又该说再也不价投了,下周改回打板。。。。哈哈
悲歌的故事

18-06-15 20:26

0
这么牛 未来必将成一路游资,到时记得回来指点一二……
凤凰于飞y

18-06-15 16:41

113
答应我,打下去好吗
蓝田日暖月

18-06-15 16:37

0
老乡别走,大盘要反弹了,妖股要出山了,再走我就开枪了。
麒麟瓜

18-06-15 16:11

0
兄弟等等,马上就有人发贴3个月打板10倍来吸引你了...
向黎子

18-06-15 16:06

0
阿炒哥很厉害,南京聚龙,深深宝都做的很漂亮。
蛰伏隐忍

18-06-15 16:05

1
阿炒都悲观成这样了,大盘肯定要筑底反弹了!
oando

18-06-15 16:04

0
炒神,你离板神已经很近了,加油
海力山大

18-06-15 16:01

3
知道不好,就要少做不做。,有把握再做。不是你水平不行,大家技术水平差不多。好运哥的说法,管住自己的手,势好大做。弱势强做。把自己的信心全打没了。兄弟,退出来,坚定信念。不是打板不行,进场时间不对而已。价值投资,在这种世道里亏得更惨。
众里寻金股

18-06-15 15:56

0
哪只票有价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