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千万别价投,省的过个把月,又该说再也不价投了,下周改回打板。。。。哈哈
0
这么牛 未来必将成一路游资,到时记得回来指点一二……
113
答应我,打下去好吗
0
老乡别走,大盘要反弹了,妖股要出山了,再走我就开枪了。
0
兄弟等等,马上就有人发贴3个月打板10倍来吸引你了...
0
阿炒哥很厉害,南京聚龙,深深宝都做的很漂亮。
1
阿炒都悲观成这样了,大盘肯定要筑底反弹了!
0
炒神,你离板神已经很近了,加油
3
知道不好,就要少做不做。,有把握再做。不是你水平不行,大家技术水平差不多。好运哥的说法,管住自己的手,势好大做。弱势强做。把自己的信心全打没了。兄弟,退出来,坚定信念。不是打板不行,进场时间不对而已。价值投资,在这种世道里亏得更惨。
0
哪只票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