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再也不打板了,下周改为价值投资
18-06-15 15:21
14172次浏览
炒股救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盘了,脑子里嗡嗡作响
只有一句话在脑海中不停地回转——
“不玩了不玩了,没钱了,玩不动了,怕了,服了,再也不玩了。。。”
@巴菲特来中国
@灯心人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菲尼克斯一级
18-06-15 15:35
1
都是一手吧!
爱过你我不说
18-06-15 15:34
0
牛市熊市永不服输。。。没有合力就跟庄。。。下来的行情不是庄家把我弄死,就是我把庄家弄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麒麟踏祥云
18-06-15 15:31
0
等着7翻身吧,阿炒
无趣的锦
18-06-15 15:31
8
不打板子是不可能的!唯一的可能就是少挨板子~昨天那货次新谁都没带动~明显的局!而且是个巨坑
尤利西斯
18-06-15 15:30
0
下周喝茅台还是喝二锅头?
炒股救市
18-06-15 15:29
5
玩不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