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也不打板了,下周改为价值投资

18-06-15 15:21 14172次浏览
炒股救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盘了,脑子里嗡嗡作响

只有一句话在脑海中不停地回转——
“不玩了不玩了,没钱了,玩不动了,怕了,服了,再也不玩了。。。”
@巴菲特来中国 @灯心人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菲尼克斯一级

18-06-15 15:35

1
都是一手吧!
爱过你我不说

18-06-15 15:34

0
牛市熊市永不服输。。。没有合力就跟庄。。。下来的行情不是庄家把我弄死,就是我把庄家弄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麒麟踏祥云

18-06-15 15:31

0
等着7翻身吧,阿炒
无趣的锦

18-06-15 15:31

8
不打板子是不可能的!唯一的可能就是少挨板子~昨天那货次新谁都没带动~明显的局!而且是个巨坑
尤利西斯

18-06-15 15:30

0
下周喝茅台还是喝二锅头?
炒股救市

18-06-15 15:29

5
玩不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