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转型做超短及短线做个纪念

18-06-19 11:17 36132次浏览
静的像个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主要做中线,持股时间2个月左右,在牛市中盈利还马马虎虎。在熊市中也可以做到空仓几个月,感觉大盘反弹开始去中线操作,多数是从赚钱又到亏钱,搞的很难受。反思很久,要么熊市里彻底不操作空仓好几年,勉强去做也是亏损,但是这样又太无聊了,长期不操作对盘感也不利。

17年年底开始知道淘股吧,看到这里有太多现实高手,以前自己就是井底之蛙自我摸索的前行,这里让我眼界大开。18年4月开始正式转型做超短和短线,看了很多前辈们帖子,得出结论只有超短和短线方能穿越牛熊。

上周五是我第一次学打板买入星网宇达 ,当天跌停股数量严重大于涨停股数量按道理是应该空仓休息的,考虑到自己刚刚学打板需要多做练,也是小资金在练,就上了星网宇达。今天跌停股又是很多,星网宇达开盘大幅低开,但是出现低开高走,自己就多观察了一会,出现红盘时全部卖出了。今天大盘跌的太多,空仓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的像个石头

18-12-26 22:13

0
  今天在外面手机看盘不及时,两个票都没卖好平均亏3个多点,空仓了。晚上在看北京炒家的帖子,看的一头劲,学点首板热点怎么把握,刚准备睡觉看到兄留言。呵呵
巴山东路

18-12-26 21:31

0
今天……
静的像个石头

18-12-25 14:47

0
12月25日
  集合竞价看到次新标杆股泰永长征跌停,伟隆股份平开集合竞价卖出,亏个手续费,卖出没问题。5G标杆股东方通讯高开,高斯贝尔就多观察一会下午在第一波冲高卖出没敢等第二波上冲,赚+0.5%。中午半路上了德新交运,属性次新+股性活跃+并购重组,以后还是尽量不买半路,这笔操作是有问题的需要反思。下午1:47分标杆股泰永长征涨停地天板,东方通讯也封板了,彻底激活了盘面,很明显就是买次新+5G+低位的股,感觉下午不打提前量都买不到了,下午另外半仓排板买入全场通讯,属性次新+5G+填权 . 
静的像个石头

18-12-24 10:37

0
12月24日
  上午游久游戏卖出赚+1.6%,中体产业卖出亏-1%。早盘次新股当属热点板块了,标杆股泰永长征5连板了,伟隆股份是属于次新股里2连板中唯一换手板二封买入半仓,买入后感觉成交量太大有点担心,好在今天次新股表现强劲,伟隆股份估计明天能赚钱。10点多看到5G标杆股东方通信这么大的盘中都封板了,高斯贝尔属于次新+5G,板块双叠加了,由于前期高斯贝尔股性非常活跃,半路上涨+6.23%买入,第一次半路买入希望明天能盈利。
静的像个石头

18-12-23 08:07

0



  周六周日两天人民日报分别提到了体育和游戏,相信周一体育概念和游戏概念会有所表现。人民日报代表官方更加权威性。
静的像个石头

18-12-21 14:53

0
12月21日
  又没管住手,买了中体产业游久游戏,希望周末游戏和体育继续发酵!
静的像个石头

18-12-20 15:21

0
荣安地产卖出亏-4.9%,空仓!
静的像个石头

18-12-20 11:38

0
  做好自控力挺难的,我就是老想去尝试想法,经常买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巴山东路

18-12-20 08:45

0
我学打板的时间比你长一些,感觉打板要做到盈利很重要的一条就是自控力,减少操作频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的像个石头

18-12-20 07:26

0
  我资金很小现在2.2万,学打板快有三个月了还未出现月度盈利,刚学打板时3.3万现在就剩下2.2万了。昨天操作荣安地产确实太激进了,兄这一提醒感觉昨天还是蛮危险的,每次兄点我都感觉提升很快,这是自学从未有过的感觉,一切都记在心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