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转型做超短及短线做个纪念

18-06-19 11:17 36116次浏览
静的像个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主要做中线,持股时间2个月左右,在牛市中盈利还马马虎虎。在熊市中也可以做到空仓几个月,感觉大盘反弹开始去中线操作,多数是从赚钱又到亏钱,搞的很难受。反思很久,要么熊市里彻底不操作空仓好几年,勉强去做也是亏损,但是这样又太无聊了,长期不操作对盘感也不利。

17年年底开始知道淘股吧,看到这里有太多现实高手,以前自己就是井底之蛙自我摸索的前行,这里让我眼界大开。18年4月开始正式转型做超短和短线,看了很多前辈们帖子,得出结论只有超短和短线方能穿越牛熊。

上周五是我第一次学打板买入星网宇达 ,当天跌停股数量严重大于涨停股数量按道理是应该空仓休息的,考虑到自己刚刚学打板需要多做练,也是小资金在练,就上了星网宇达。今天跌停股又是很多,星网宇达开盘大幅低开,但是出现低开高走,自己就多观察了一会,出现红盘时全部卖出了。今天大盘跌的太多,空仓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的像个石头

19-09-03 22:06

0
半仓滚动操作心态比较好,半仓操作感觉真的不错,慢就是快。
静的像个石头

19-09-03 22:01

0
我本想复盘半年看看效果,可惜最近项目上太忙了不得不放弃写复盘。前2个月亏的找不到感觉胆子小了,仓位降低了很多,分仓也比较厉害。说起来也奇怪,自从降低仓位➕分仓,最近一段时间几乎连续盈利,今天终于满仓了,信心越来越足。加油!
静的像个石头

19-08-17 10:42

0
8月16日---复盘
  1、市场强势股:3板1只,微微技术。易尚展示止步5板,今天算是高低切换了。2板4只,易明医药、武汉凡谷、九鼎新材人民同泰。这两天对怎么分仓想了很多,决定把仓位均分成6分(设置每笔固定买入金额),大部分总仓位维持在2-6成仓,滚动炒作(学龙飞虎仓位管理),轻易不满仓。目的求稳,一是现在还未成熟需增数训练,摸索期间增加样板数量;二是,看了很多做大的前辈分仓资金曲线非常稳健,慢就是快;三是,便于稳定心态,分仓多亏也会慢一点,给出时间优化买入模式。工地上又开始忙了,即使看盘时间少,还是要坚持写复盘,不管对错写出自己看法,不断修正定有进步。
  2、市场亮点:今天高低切换,适合买首板
  3、买卖:
卖股:前一天空仓
买股:银河磁体同为股份
银河磁体早盘一封扫板买入1成多,二封又买入1成多,3成多仓位。同为股份买入1成多仓位,炸板了。看到第二笔交易失败炸板了,接下来当天就不买了。
  4、明日计划:分仓买超跌首板
静的像个石头

19-08-13 19:14

0
8月13日---复盘
  1、市场强势股:3板1只,世运电路瑞特股份止步4板,4板就是近期天花顶。连板不要买,继续买超跌首板。
  2、市场亮点:无
  3、买卖:
  卖股: 广东骏亚卖出亏-1.6%,光力科技卖出赚+5.7%,康强电子卖出亏-4%
  买股:金洲慈航宏和科技
  2.5成仓买入金洲慈航,宏和科技排板买2.5成仓,尾盘炸板被动成交。总结:以后排板的1小时未成交就撤单,再买的话也等开板后打回封。
  4、明日计划:分仓买超跌首板
静的像个石头

19-08-12 18:35

0
8月12日---复盘
  1、市场强势股:3板1只 瑞特股份。2板3只瑞,科蓝软件大理药业世运电路。早盘华阳国际高开高走表现强势,让人吃惊的9:42分从8个多点断崖式打到跌停板,瞬间把情绪带到低谷,这也让我继续分仓打首板。原计划今天空仓一天的,看到盘面适合买首板,还是决定分仓买。周末想了很多,扫板经验不足,经常操作失误,还是要多加练。排板有点经验,决定把排板时间略微提前一点逐渐靠近扫板吧,本着宁愿买不到也不能乱扫,慢慢体会。分仓增加到4只,先控制好心态不急于赚钱,分仓多了攻击力弱点同时回测也会小点,本着多做训练。
  2、市场亮点:科创板新股微芯今天首日上市,涨幅巨大。这也刺激了主板近端次新股,卓胜微移远通信均涨停,明天跟踪观察。
  3、买卖:
  卖股:早盘卖出兄弟科技天马科技,平均每只亏损5个多点;
  买股:光力科技广东骏亚康强电子
 2.5成仓扫板买入光力科技,当天盈利+1.7%,时机把握的满意,看到大单才按确定键;2.5成仓位排板买入广东骏亚;2.5成仓排板买入康强电子,小幅 炸板,该股股性好明天有希望保本出来;早盘错过了永冠新材,之后排板买隆利科技,下单偏晚了到收盘也未成交。
  4、明日计划:明天上午开会,卖股只能用手机操作了,上午不买股。下午有好标的就买,没有的话就空仓。
静的像个石头

19-08-10 17:09

0
8月9日---复盘
  1、市场强势股:5板1只 华阳国际。高位梯队中间断层严重,4、3板无。2板2只瑞特股份英飞拓。今天华阳国际开盘高走一直维持在高位震荡下午涨停,这刺激了资金,资金被吸引到高位股上,这也导致首板炸板率大幅增加,除去新股涨停17只,炸板20只。
  2、市场亮点:市场出现5板
  3、买卖:
  卖股:海德股份卖出亏-5.3%,天目药业卖出赚+5.2%;
  买股:兄弟科技二封买入瞬间炸板了,天马科技扫板买入最终未涨停,两只当天平均亏-4%。怎么提高封板率?排板有点经验封板率还可以,最近学扫板失误太多,接下来还是多用排板,毕竟炸板了就是大面。
  4、明日计划:下周一卖出空仓。
静的像个石头

19-08-07 16:29

0
8月7日---复盘
  1、市场强势股:4板1只金力永磁,其有望走出二波,好久没见4板股了,金力永磁换手走到4板期待明天5板。3板1只华阳国际,量价配合换手来到3板,明天值得期待。虽然连板股不多,但今天市场明显偏暖,众多反包股出现。
  2、市场亮点:A、市场出现4板,接下来重点观察是否出现5、6板。B、金属钴板块表现抢眼9只涨停,接下来能否成为主流热点板块。
  3、买卖:昨天大跌空仓一天很划算,多少大佬昨天炸板了。今天买了道氏技术4成仓、万达信息3成仓、华脉科技3成仓。道氏技术开的太高一封量不足,大幅高开+一封量不足=放弃一封买入,二封扫板买入。万达信息盘子偏大+一封量不足=放弃一封买,二封买入。华脉科技一封量不足,急躁了一封扫板买了瞬间开板,运气比较好之后在所属5G板块带动下回封了,今后量不够的放弃扫板买入,盈亏比不划算,一旦炸板了就是大面。
  4、明日计划:持仓低预期的早盘早点卖出,符合预期和超预期的多拿一会。明天继续买首板,当下就是下跌周期末端,要积极试错买首板,仓位和交易频率都要加大,有符合要求的就买。
源生

19-08-06 22:41

0
哎~其实多等等,这些股都会获利!
静的像个石头

19-08-06 20:21

0
兄好,我没有能力分析它明天走势!
罡风再起

19-08-06 17:21

0
我今天7.6买了五万股华讯方舟  收盘十七个点  楼主分析下明天怎么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