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转型做超短及短线做个纪念

18-06-19 11:17 36150次浏览
静的像个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主要做中线,持股时间2个月左右,在牛市中盈利还马马虎虎。在熊市中也可以做到空仓几个月,感觉大盘反弹开始去中线操作,多数是从赚钱又到亏钱,搞的很难受。反思很久,要么熊市里彻底不操作空仓好几年,勉强去做也是亏损,但是这样又太无聊了,长期不操作对盘感也不利。

17年年底开始知道淘股吧,看到这里有太多现实高手,以前自己就是井底之蛙自我摸索的前行,这里让我眼界大开。18年4月开始正式转型做超短和短线,看了很多前辈们帖子,得出结论只有超短和短线方能穿越牛熊。

上周五是我第一次学打板买入星网宇达 ,当天跌停股数量严重大于涨停股数量按道理是应该空仓休息的,考虑到自己刚刚学打板需要多做练,也是小资金在练,就上了星网宇达。今天跌停股又是很多,星网宇达开盘大幅低开,但是出现低开高走,自己就多观察了一会,出现红盘时全部卖出了。今天大盘跌的太多,空仓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巴山东路

18-11-23 15:35

0
同吃大面
静的像个石头

18-11-23 13:17

0
11月23日
  上午全新好卖出赚+4.2%,美尔雅跌停板卖出,今天真的惨啊!空仓
巴山东路

18-11-22 18:23

0
借你吉言希望今天买的明天涨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的像个石头

18-11-22 17:20

0
你买的股第二天涨幅都很大,真佩服你选股能力,跟你学了很多技巧,兄是我的贵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巴山东路

18-11-22 17:03

0
我也卖不好,三泰控股二个多点就卖了
静的像个石头

18-11-22 15:11

0
11月22日
          华星创业下午卖出赚+0.63%,对高开低走的一直卖的不好,上午开会不能看盘按照以前我会开盘前高挂卖单放在那里,下次不能看盘还得用老方法。下午买入美尔雅全新好,全新好昨天本来就想买的,错过了今天买了,可以尾盘这种直线涨停又感到一点担心。明天10点之前就把股票卖掉,不去妄想后面会涨停,我做首板的能赚点就满足了,靠积少成多吧。
静的像个石头

18-11-22 15:08

0
11月22日
  华星创业下午卖出赚+0.63%,对高开低走的一直卖的不好,上午开会不能看盘按照以前我会开盘前高挂卖单放在那里,下次不能看盘还得用老方法。下午买入美尔雅全新好,全新好昨天本来就想买的,错过了今天买了,可以尾盘这种直线涨停又感到一点担心。明天10点之前就把股票卖掉,不去妄想后面会涨停,我做首板的能赚点就满足了,靠积少成多吧。
静的像个石头

18-11-22 15:07

0
11月22日
  华星创业下午卖出赚+0.63%,对高开低走的一直卖的不好,上午开会不能看盘按照以前我会开盘前高挂卖单放在那里,下次不能看盘还得用老方法。下午买入美尔雅全新好,全新好昨天本来就想买的,错过了今天买了,可以尾盘这种直线涨停又感到一点担心。明天10点之前就把股票卖掉,不去妄想后面会涨停,我做首板的能赚点就满足了,靠积少成多吧。
静的像个石头

18-11-22 15:07

0
11月22日
  华星创业下午卖出赚+0.63%,对高开低走的一直卖的不好,上午开会不能看盘按照以前我会开盘前高挂卖单放在那里,下次不能看盘还得用老方法。下午买入美尔雅全新好,全新好昨天本来就想买的,错过了今天买了,可以尾盘这种直线涨停又感到一点担心。明天10点之前就把股票卖掉,不去妄想后面会涨停,我做首板的能赚点就满足了,靠积少成多吧。
静的像个石头

18-11-21 17:20

0
兄懂得真多,从你这又学了一招,今后遇到这种情况我也知道怎么应对了,谢兄详细解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