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转型做超短及短线做个纪念

18-06-19 11:17 36147次浏览
静的像个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主要做中线,持股时间2个月左右,在牛市中盈利还马马虎虎。在熊市中也可以做到空仓几个月,感觉大盘反弹开始去中线操作,多数是从赚钱又到亏钱,搞的很难受。反思很久,要么熊市里彻底不操作空仓好几年,勉强去做也是亏损,但是这样又太无聊了,长期不操作对盘感也不利。

17年年底开始知道淘股吧,看到这里有太多现实高手,以前自己就是井底之蛙自我摸索的前行,这里让我眼界大开。18年4月开始正式转型做超短和短线,看了很多前辈们帖子,得出结论只有超短和短线方能穿越牛熊。

上周五是我第一次学打板买入星网宇达 ,当天跌停股数量严重大于涨停股数量按道理是应该空仓休息的,考虑到自己刚刚学打板需要多做练,也是小资金在练,就上了星网宇达。今天跌停股又是很多,星网宇达开盘大幅低开,但是出现低开高走,自己就多观察了一会,出现红盘时全部卖出了。今天大盘跌的太多,空仓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巴山东路

18-11-29 18:13

0
广东骏亚不应该丫,红盘卖出时间给的蛮久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的像个石头

18-11-29 15:59

0
我今天吃面,空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的像个石头

18-11-29 15:58

0
11月29日
  上午开会不能看盘,开盘时对广东骏亚海汽集团都高挂个卖出,挂高了都没成交。广东骏亚早盘最高冲到+2.1%,海汽集团上午最高反弹+1.25%,可惜心大了都没卖好。两个股都是尾盘卖出,广东骏亚亏损-5.02%,海汽集团亏损-4.37%,今天空仓了。

总结今后卖点改进
一、对次日低开水下震荡的
应对方案有3:
1是下午上证指数分时图趋势线向上走的,则个股坚决守着,找反弹卖出,最晚14:45分必须卖出;
2是下午上证指数分时图趋势线横向震荡的,则个股继续守着,但是要密切观察大盘分时趋势线,一旦大盘趋势线拐头向下走,应该及时卖出个股,不去幻想后面会有反弹;
3是下午上证指数分时图趋势线明显向下走的,则个股及时止损,不去幻想后面会有反弹。
二、对早盘出现一波向上拉高后拐头向下跌破分时均线
如果早盘第一波没有止盈卖出的话,当第一次向上反抽分时均线再次拐头向下,则立马卖出,不幻想。

三、对早盘出现拉高的
应对方案有2:
1是早盘一波向上拉升,之后震荡回落超过2分钟没有出现第二波向上拉升的,应及时止盈卖出;
2是早盘一波向上拉升,之后震荡回落2分钟之内出现第二波向上拉升,在第二波拉升乏力时及时止盈卖出,不去幻想后面会涨停。
巴山东路

18-11-29 15:56

0
今日封板个股27只,炸板28只!
巴山东路

18-11-28 22:07

0
因为交易所言行不一,说放松监管不送反严,好多资金都休息了,承接跟不上,砸下去没人接就天地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的像个石头

18-11-28 19:50

0
借你吉言,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的像个石头

18-11-28 19:48

0
好的,明天我转出一半钱留一半练,我说怎么最近常有天地板出现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巴山东路

18-11-28 19:35

0
听说最近监管不是放松了,而是监管更严了!很多大资金顶板都收到了电话指导,所以最近控制仓位,不要天天满仓干!
静的像个石头

18-11-28 16:41

0
自从和你交流,在你那学到了很多,对打板理解上确实有很大进步,以前死记硬背真正在交易时又都忘记了,没有正真理解背后的逻辑,感谢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巴山东路

18-11-28 16:15

0
希望大佬们说的年底吃饭行情没有结束,12月来一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