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转型做超短及短线做个纪念

18-06-19 11:17 36142次浏览
静的像个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主要做中线,持股时间2个月左右,在牛市中盈利还马马虎虎。在熊市中也可以做到空仓几个月,感觉大盘反弹开始去中线操作,多数是从赚钱又到亏钱,搞的很难受。反思很久,要么熊市里彻底不操作空仓好几年,勉强去做也是亏损,但是这样又太无聊了,长期不操作对盘感也不利。

17年年底开始知道淘股吧,看到这里有太多现实高手,以前自己就是井底之蛙自我摸索的前行,这里让我眼界大开。18年4月开始正式转型做超短和短线,看了很多前辈们帖子,得出结论只有超短和短线方能穿越牛熊。

上周五是我第一次学打板买入星网宇达 ,当天跌停股数量严重大于涨停股数量按道理是应该空仓休息的,考虑到自己刚刚学打板需要多做练,也是小资金在练,就上了星网宇达。今天跌停股又是很多,星网宇达开盘大幅低开,但是出现低开高走,自己就多观察了一会,出现红盘时全部卖出了。今天大盘跌的太多,空仓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3 15:09

0
上午卖出锋龙股份赚+2.6%,买入腾信股份炸板了,当时买入腾信时建筑板块还未起来,否则就买个建筑股了,腾信股份股性活跃希望明天给我解套.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2 11:33

0
周末查看了自己交易记录,亏损股从数量很幅度上来看都出自炸板股,这是亏损最大根源。自从和巴兄交流,感觉炸板率开始在慢慢的减小了。卖点虽然还把握的不好,但是相信多做总结不怕交学费会慢慢变好的。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2 11:16

0
12月12日
  上午卖出摩恩电气赚+0.63%,卖的依然的差,早盘最高冲到4个多点,临盘时卖出策略又没有执行好,怎么才能做好执行力,每天晚上写好卖出计划开盘前读十遍,做一段时间看看是否管用。
  上午一封买入锋龙股份,满仓一只股,下午要出去不能看盘,买一只提前完成交易。买入锋龙股份逻辑(尝试着理解):早盘汽车概念股大批涨停,雪莱特属于龙头了,今天一字开盘挖个很大的坑然后直线拉板(为了拿筹码),主力洗盘太暴力了一般人都洗出局了,主力控盘能力太强了,预计明天继续涨停概率很大。锋龙股份属于汽车概念跟风股,低位股+股性活跃+涨停时间靠前,明天雪莱特继续涨停,跟风的赚点还是有可能的。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1 15:19

0
12月11日
  上午雪莱特撤单可惜了,下午摩恩电气一封买入半仓,另外半仓二封买入,今天满仓一只股。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0 15:28

0
今天看好海马汽车也没敢买,下午二封还是没敢上,亏怕了!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0 15:10

0
空仓中,亏的不敢买了
静的像个石头

18-12-07 17:55

0
兄说的很有道理,很佩服你每次卖的都很果断,我还要慢慢克服自己心里障碍,总担心卖掉了后面会再涨起来.下周加强执行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巴山东路

18-12-07 17:44

0
我昨天新宏泽高开9个点,掉到7个点舍不得卖,掉到5个点舍不得卖,掉到三个点终于忍不住卖了,因为再不卖利润就没了,所以必须卖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的像个石头

18-12-07 17:22

0
好的,下次一定这样执行卖出,周末准备好好研究一下自己交易,谢谢兄提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巴山东路

18-12-07 16:58

0
你早上没时间盯盘不行的,要是有时间看早上冲高回落就止盈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