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始转型做超短及短线做个纪念

18-06-19 11:17 36138次浏览
静的像个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主要做中线,持股时间2个月左右,在牛市中盈利还马马虎虎。在熊市中也可以做到空仓几个月,感觉大盘反弹开始去中线操作,多数是从赚钱又到亏钱,搞的很难受。反思很久,要么熊市里彻底不操作空仓好几年,勉强去做也是亏损,但是这样又太无聊了,长期不操作对盘感也不利。

17年年底开始知道淘股吧,看到这里有太多现实高手,以前自己就是井底之蛙自我摸索的前行,这里让我眼界大开。18年4月开始正式转型做超短和短线,看了很多前辈们帖子,得出结论只有超短和短线方能穿越牛熊。

上周五是我第一次学打板买入星网宇达 ,当天跌停股数量严重大于涨停股数量按道理是应该空仓休息的,考虑到自己刚刚学打板需要多做练,也是小资金在练,就上了星网宇达。今天跌停股又是很多,星网宇达开盘大幅低开,但是出现低开高走,自己就多观察了一会,出现红盘时全部卖出了。今天大盘跌的太多,空仓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7 20:51

0
12月17日复盘
一、雄安新区+基础建设
汉嘉设计4板-----基础建设+并购重组+超跌次新
建科院1板------雄安新区+基础建设
杭州园林1板------雄安新区+基础建设
中衡设计1板-----基础建设+并购重组
乾景园林1板------雄安新区+基础建设
杰恩设计1板------基础建设+深圳
延安必康1板------股权转让+锂电池
科融环境2板-----雄安新区+创投+环保
中环装备1板------雄安新区+环保
二、创投
通产丽星6板------创投+奥港澳+并购重组
中元股份1板-----创投+区块链
华控赛格2板-----创投+环保
新大洲A1板------股权转让+创投
柘中股份1板------创投+锂电池
摩恩电气1板------创投+壳资源
九鼎投资1板------创投+超跌反弹
绿庭投资1板------创投+壳资源
三、汽车概念股
万通智控1板-----汽车配件+超跌
科泰电源1板------锂电池+新能源汽车
八菱科技1板-----汽车配件+引入战投+庄股

四、其它概念股
福达合金1板------自主可控+次新股
快意电梯1板-----专用设备+庄股
珠江实业1板------奥港澳+房地产
普路通1板------股权转让+小米
远方信息1板------人工智能+超跌反弹
浔兴股份1板------壳资源+跨境电商
实丰文化1板------二胎概念+庄股
合金投资1板------股权转让+壳资源
明天重点围绕雄安新区+基础建设和创投做,一切以盘面实际走势为准,做好跟随。热点板块+技术分析选股。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7 19:50

0
下午如果能看盘,2点左右撤单干个建筑跟风的明天赚钱概率都很大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7 19:45

0
12月17日
  1、建科院开盘时封单零星,开盘就买能成交的,早盘想先观察一下龙头汉嘉设计,想等龙头涨停了再买建科院,可惜建科院开盘马上一字板了。早盘龙头汉嘉设计二封时忽然明白,助攻建科院受利好刺激低位一字板非常强势,此时龙头汉嘉设计虽然4连板位置偏高但是由于助攻很强势,龙头汉嘉设计二封完全可以大胆买入的,可惜等明白过来再排板已经太晚了。汉嘉设计后来又给三封机会,我又恐高4板高度下手犹豫了,导致三封排板不够果断;
  2、昨晚看到汽车降税的消息,早盘就注意汽车股表现,上午汽车概念股万通智控第一个率先涨停,二封排板买入。
  上午汉嘉设计和万通智控我的排板时间不算太靠后,下单20分钟就在买1里面看到自己单子了只是都是靠后。由于下午外出办事不能看盘,就这样排队等成交,收盘后一看居然都没成交。虽然没成交也无所谓,最近两天对题材热点有了自己的想法,不管逻辑是否正确先把想法记录下来,等明天验证,每天有进步就行。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5 21:41

0
兄就当闭关了,归来时必将账户长红!!
巴山东路

18-12-15 09:08

0
因为没时间看盘,我要暂停打板了,待他日归来再战!祝兄账户长红!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4 17:24

0
空仓感觉好轻松!还是空仓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巴山东路

18-12-14 16:27

0
今天上三次新莱都撤了,不喜欢涨停板上反复撤单的股,行情难做也空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4 13:55

0
腾信股份卖出累计亏-6.5%,今天盘面更加的弱,没有几个涨停的,空仓!
巴山东路

18-12-13 21:40

0
差不多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的像个石头

18-12-13 20:20

0
是的最近好难做大部分都亏钱,我是这样想的不知道对不对,上证成交量很低,市场中存量资金太少次日接力的钱不足赚钱就很难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