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记录自己

18-06-18 09:30 2469次浏览
可你几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W试错,只做首板和妖股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你几哇

18-06-22 13:07

0
早盘星云股份顶一字,兄弟科技秒板,沧州明珠秒板,应该想到今天的主流还是超跌和填权,另外,星云股份的秒板,说明资金在往锂电池这方面发酵,填权超跌加锂电池,没有这个意识,这个一字板该去顶
可你几哇

18-06-22 11:54

0
今天竞价割肉九鼎新材包钢股份,不是自己模式的,以后坚决不做
超频三没法加仓,宏盛股份割肉
今天最好的板,猛狮科技,超频三,彩讯股份
可你几哇

18-06-22 10:15

0
妈蛋,盛宏股份高开,一直等着她板好板上加仓,这垃圾,居然冲高下来了,看来阿思姐吹票坑太多人了,哈哈哈,亏两个点割了,等会再板了我还是要买回来!
可你几哇

18-06-22 09:17

0
各位老师,盛洪别顶一字啊,顶一字就完了
可你几哇

18-06-22 09:12

0
马上开盘了,@思路复盘 又开始吹票了,最近老是和他撞票,炸板也和他撞....关键是,他一吹票,我的票就被顶一字超预期,然后高开低走,希望别被顶太高,我好板上加
可你几哇

18-06-21 15:55

0
今天打板四只股
九鼎新材,封板秒炸,属于误判主流,以后要避免
包钢股份,不是主流题材题材,也不是最强跟风,炸,以后坚决不做这种股
宏盛股份,排版炸板,是主流题材,但不是最强跟风,炸,以后一板坚决只做主流的最强跟风
超频三,最强妖股,排版,炸,回封,模式内,必打
今天早上还沉浸在对红宇新材的意淫中,还好平盘的时候即使出掉,凯翼股份秒板,然后猛狮拉板,集泰股份拉板封死已经告诉我今天主流就是填权加超跌,那就应该及时出货,意识太晚,以后要加强阅读盘面的能力
可你几哇

18-06-21 15:34

0
今天最好的板,超频三兄弟科技
超频三奔着大妖去了,兄弟科技卡位了明天
今天请教刀哥,如何避免封板炸板,刀哥说,主流题材的龙头股,就算是跟风股,也要是最强跟风
可你几哇

18-06-21 10:46

0
市场总是在变化,不要去预测市场,不要去意淫,要做的就是跟随
重振熊风

18-06-18 09:44

0
帖呢?这种东西就不要往上整了,光说不练假把式!看着无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