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三只尾盘股!最后买了点 !
300689 ! 不过按照目前的指数环境也为明天担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看了下整个大盘,今天还是很难看的!明天也很危险! 建议大家管好手!做好风控!明天手上的票走得不好,就要及时止损!
0
买了点泰永长征,新余国科,感觉都不强,买的少
0
楼主不要有什么负担,我是跟着学,再看看个股的情况,然后自己判断着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个人不喜欢这些位置!它不下来就不买!只是我个人认为啊!也有可能明天直接拉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在这在声明一次!我开这个贴不想催任何票!开这个贴纯粹交流互相学用的! 本人不是什么大V,也没什么大本事!希望个人不要无脑的跟票! 股市没有绝对!希望大家在这互相交流为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