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有时候太相信一个人的力量还是不对的!就是昨天看了欢姐还没走!今天又是一个大低开!就试了一下!就算顶一下欢姐!
0
目前这票还不亏!所以明天不管这么样都要走
0
这票是我早盘开盘最低买了一点! 今天它没啦!那么也就意味着这票走完了!明天肯定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你怎么看
300745 ?今天这上影是啥意思?打算怎么操作呢?
0
哈哈哈兄这票也在我的自选!如果今天我还有仓位的话,这票符合我盘中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是啊,前天盘尾梭哈满仓的,昨天还亏本走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02774买了它不拉,不买它又板
0
2829这个怎么样,是不是庄股
0
兄,昨天的第一版!栏板我还不怕!换手也健康!你看到成交量没有!他的成交量根本不算大!还有最关键的是!我昨天都10%利润了!怕什么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烂成这样你也没出?什么情况?还有楼主,我在福达上看到一些东西,跟智慧好像,你懂的,你是不是也有这个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