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的仓位怎么分配的,一个股几成仓,留机动仓位吗?我经常满仓几选1,结果选错。看着机会从眼前溜走,从而坏了心态,乱操作结果亏损。像您取经。
0
再牛的人都会有失误,昨天都尊为神人的欢姐不也吃了大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坚信自己的模式,不要为一两次的失误影响后面的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石和付满,昨天都是买点,我竟然没看到,都是大跌恐惧蒙蔽了心灵和眼睛啊,所以说低吸难操作,逆势而为需要强大的内心和自信。做到最后,估计都得成
机器人,机械操作,不主观判断。
0
兄,
300056 还没走完!可以继续关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V来了
0
软件,电子 国产替代。还能炒(⊙o⊙)啥?只能这个了吗,爱国嘛,我们
0
科技股起来了,长城板了
0
一波波抄底盘进去,一波波割肉盘出来,熊市不言底
0
牛逼,说来就来了,我今天低吸登天也还行,感谢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