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一两句解释不了!需要很长的时间!和对K线图的丰富的经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位置实在有点难。能多说一些,怎样算是好位置?
1
其实比如,
300746 ,这票今天很多朋友盘中买入的!我们尾盘买入!如果星期一大涨,那么我们赚钱,而有一些朋友只能回本!同样的一个票就有区别那么大! 所以买点很重要!
1
兄!没有!其实尾盘买股是最猥琐的!不过我喜欢做别人不做的事!做大多数散户不做的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在股市我们大家都买过大牛股!都会看K线,会读题材!为什么老是会发生买一支股不涨一卖就大涨!后来我终结的是位置!买对买对位置就能赚!亏的概率极小
0
所以你买
300746 就是觉得今天是洗盘,就像6.12的佳泽新能,对不?楼主可有什么技术类书籍推介下,我要进阶跟上你的步伐!谢谢.
0
我上午买了这两个 746吃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今天
300634 也不错!我没买!今天的走势很像仙人指路!这个星期一我也很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