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青草2014 其实今天确认龙头如果给机会我还会加满仓干它!就是它不给机会了!
0
下次记住:其实一般我们做尾盘埋伏战法是对第二天不能太大预期!很多票我尾盘买也会第二天涨停买掉!现在我一般会问自己!这个涨停版我如果是打板族我会不会打!如果会!那么我就拿!如果不会我就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MRKL888 福达第一天看拉升就急忙卖了些,后来看涨停打开连忙清了,连一个涨停都没吃到就全卖完了:(,一算帐赚的跟
300745 亏的差不多,所以等于又是啥也没的,然后自己原来买的还大亏了,都跟你同步买的,不同人的操作结果就是这样不同
0
感谢楼主无私解答
0
@青草2014 谢兄的打赏! 不过以后别打赏了!我也不知道这些打赏这么用!我在这跟大家讨论股票不是为了打赏!所以别浪费了,都是给淘股吧赚!
0
嗯,是的,不过确实悟性不同,取得的结果可能会相差很多,总之还是要谢谢楼主经常点拔一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在这里是互相学!都需要继续努力!不断的更新!不然就会被市场淘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已经很感谢楼主了,经常会讲一些的,都是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心血研究出来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我其实时间也不短了,跟楼主在是天壤之别,你都已经在捡钱的路上了,我这门在哪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