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嗯,谢谢兄!也祝账户红彤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你好!嗯!这个低开符合!集合进你也看得出有抢筹!这个票只能开盘价附近买!拉起来就不能被追了!应为明天不知道会不会拉!只有今天有利润才能安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你好。尾盘买股由于资金量小,找寻资金形态良好的,确实可以获取超额盈利。
这种帖子交流也持续了一个月,想问楼主目前的交流讨论对自己的研究或者说提高是良性的吗?
我仓位大半也在尾盘15min上,小半在早盘半小时内(提前功课计划,符合则上,不符合就可能借一部分给尾盘用)。
有部分选股重叠,有部分推荐不敢买,但确实第二天出现好的效果,特别是有上影线的那种个股的博弈。
祝账户节节高升!
1
兄,这票绝对可以!星期五是个很明显的仙人指路!我如果星期五发现了绝对重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000股跌停后!市场还欠我们一个报复性的反弹!应该就在进日!我们准备好子弹大干!

0
今天漏了一个!
002905 ! 明天低开也是个好机会!
0
而且,兄,注意是那一天的首板。希望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觉得本末倒置,福大天地板这几个一个跑不了。。同一梯队的股票。不是说福大不可能炸,如果非要说新龙头,那新的龙头最早也得是福大见顶时逆市拉起首板的股票。现在讲,太早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