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尾盘选股

18-06-10 00:14 59310次浏览
MRKL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里希望能跟大家一起讨论尾盘选股!我觉中国股市当天买了不能卖,实在让很多人难熬!应为你买了运气不好遇到当天大盘大跌,你又不能卖!所以我现在研究尾盘选股!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天晴

18-07-09 19:28

0
楼主好,你的尾盘选股标准是怎样的?选当天收下影线的股票,第二天冲高的成功率是不是会高一些?
MRKL888

18-07-09 19:03

1
兄,我说的是 300677 不是 30066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即时情报

18-07-09 19:02

0
看错了吧,做的超跌后止跌博弈反抽的英科医疗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RKL888

18-07-09 19:01

1
兄,我没说后面一定会啦!我是说8个点我才会卖!今天这个票不拉!明天大概率一定会啦!所以我一定会拿!今天拉了!那么就要走你明天在拉也不是我模式赚的钱!所以不考虑持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即时情报

18-07-09 19:01

0
好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果果0820

18-07-09 18:59

0
@MRKL888  兄, 300667 有减持的
果果0820

18-07-09 18:58

0
我的模式和楼主差不多,就是经常乱七八糟的做,卖的早,拿不住票,今天的 300746 我4个点就跑了。楼主是怎么看出后面还会拉升的?
MRKL888

18-07-09 18:57

1
所以我在这开贴也是让自己尽量不放错!能够让自己更佳的细心!
MRKL888

18-07-09 18:54

2
兄你好,刚刚没看懂你的问题! 嗯,其实肯定是有提升的应为当一个人把他的计划或想法写出来后就不是当当空想了!一旦写出来你会考虑的跟加严格和周到! 如果你不写,你可以心里想很多模式方式,合适的股票也会很多!你就会乱写!一旦写出来就有一种千里挑一的感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即时情报

18-07-09 18:42

0
其实是想问楼主一个问题,目前的交流讨论对自己的研究或者说提高是良性的吗?

希望楼主能多说说,想受受启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