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发发买点果然厉害, 我想知道你炒股多少年了,应该不是新手吧,
0
好的,预判对了就过来吹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快意电梯和
华昌达今天我都买了一点。不多,我现在只是在练手。水平不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所以还希望兄明天尾盘前能来给我们推荐推荐大牛股!让我们都能骑上大牛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淘县打板最热,但是吃个瀑布面次日一割就是20个点,遇到两次就腰斩,很容易被消灭,做尾盘睡觉安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2
嗯兄的技术非凡!希望以后能尾盘前过来多指点!多发一下牛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刚刚才注意到这贴也是做尾盘潜伏的,我现在学着做尾盘潜伏也有半个月了,相比打板,每天不需要担心,从潜伏振静股份得30个点,潜伏
中大力德得20个点后就拿半仓专门做潜伏了。就是潜伏
科沃斯早一天扔了,潜伏
德生科技也是早了一天扔了,昨日尾盘潜伏一只
双杰电气今天提前挂涨停抛了,今日我看好
快意电梯和
华昌达,华昌达尾盘比最低价高太多就搞了快意,希望打板亏的钱慢慢从潜伏搞回来,把打板的变成对手盘!
2
我会关注很多票!有很多是自选股!我一般收盘前半个小时就会开始选股!一般会选很多!在慢慢的一个个的pass掉!到最后只留最好的!在最好的里面只买最多两只! 如果发现最完美的票!比如上次的
300746 和
福达合金,我就会重仓一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之所以选出来第二天才买,就是不确定是洗盘还是出货,第二天确定前一天是洗盘了才上,但是也就湿了先手,楼主盘中怎么选的,是放在自选股里面一直观察还是临时找到,怎么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