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尾盘选股

18-06-10 00:14 59231次浏览
MRKL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里希望能跟大家一起讨论尾盘选股!我觉中国股市当天买了不能卖,实在让很多人难熬!应为你买了运气不好遇到当天大盘大跌,你又不能卖!所以我现在研究尾盘选股!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5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楚天独行168

18-07-10 22:32

0
行情好了,看贴的人也少了
股立人

18-07-10 21:44

0
兄用什么软件,通达信吗,东方财富可以这样条件选股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angnan2525

18-07-10 20:15

0
强的话补前面跳空缺口36,需要时间,这股没有强庄没有大资金关注,明天我会短线全部出掉,今天拿着主要看医药板块整体强势五六只涨停,所以决定再拿一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发家丶

18-07-10 19:19

0
摩恩电气怎么样?能看下吗
日月丽天99

18-07-10 19:14

0
2923能涨到多少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下潜

18-07-10 19:13

0
从选股器中复制出来,就成这个样子 了,汗呀
贴贴

18-07-10 19:03

0
要靠运气啦  打满600520
MRKL888

18-07-10 19:03

0
你发这些乱码干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下潜

18-07-10 19:01

0
YCL:=IF(CURRBARSCOUNT=1 AND PERIOD=5,VOL*240/FROM OPEN ,VOL);
R1:=YCL>REF(V,1);
R2:=O>REF(C,1) AND (O0.02) OR (O>C AND (H-O)/C>0.02);
R1 AND R2;
下潜

18-07-10 18:49

0
YCL:=IF(CURRBARSCOUNT=1 AND PERIOD=5,VOL*240/FROM OPEN ,VOL);
R1:=YCL>REF(V,1);
R2:=O>REF(C,1) AND (O0.02) OR (O>C AND (H-O)/C>0.02);
R1 AND R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