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没什么汉嘉不拉板呢
0
汉嘉冲击涨停又被砸下来了啊
0
早上低吸了几首,大部分仓位早上都跌,没腾出仓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日选的
华昌达和
宏辉果蔬还不错,可惜手里只得华昌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一直看了你好久 觉得你好厉害,能分享下尾盘选强势股系统性方法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当然喜欢他的原因也还有在他身上操作三次都是大肉!所以特别爱屋及乌!
0
今天是一个分歧日!很多票会砸!去弱的一天!
300746 可以关注!最后个票我非常喜欢!形态市值又是次新!位置又低!所以可以考虑在低位低吸!
0
2870人民币又贬值了
1
必须要适应市场的节奏!所以也要变通才行!不能死抱着一种方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