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种算底部股!安全!可是爆发力在哪里? 有可能会拉还没有可能不啦!前面套牢盘太多!我一般不会先这些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前面强势拉涨停,回踩10日线,还有长上影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拿了几只,都跌几个点,没法开新仓,烦
0
不是我的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联得装备看着也不错
0
今天尾盘看看苏垦和朗博
0
还好啊,虽然烂版,换手和成交量都健康!还是有机会回封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上午买的葳唐工业,目前瑟瑟发抖中。我又违反了纪律,弹jj十下
0
兄弟!这问题你要问主力!为什么不拉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