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不必悲观,马上来一波轰轰烈烈的小牛市

18-06-09 22:21 78409次浏览
股海无涯灯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6年我预测对了2638大底部并且随之抄底进场,但是没压对去做蓝筹,这16.17两年是属于蓝筹的小牛市。相反像我这种一直做小盘股,导致亏损连连,从16年本金100万亏到现在只剩40万(这亏损过程开了融资盘),也幸亏没跟学做打板这一门活,不然这股灾三年来估计我早把本金都亏光离开市场,我是向往做长线的,但是我资金和工作问题我只能做中线。感谢这三年来淘股吧里的几个前辈兄长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让我逐渐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

从今年创指k线再次二月再次创出1571新低来,和今年国家在政策口风上的转变,(乐视网 管理层放出来其实也是一个重要信号)我看到并感受到这里会来一波属于散户的中小盘股小牛市行情,当然创业板刚开始也会是结构性行情为主,先从一两个板块不断诞生几倍牛股等赚钱效应来导流市场资金进入8股,最后达到带动其他板块达到后期多点开花的局面,最后高潮肯定也会是蓝筹和科技股共振走出主升浪筑顶行情来吸引场外资金大规模开户进场接盘的结局。
这里我是看到创业板这种走成庄股k线图的形态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几年来我没跟随吧里去研究游资打板而是去研究各种庄的手法,里面吃过小小的亏,也非常感谢这几年用亏的钱学到的经验,这里创业板很多人看是破位,加上场外消息面基本全是利空,但是在我交易体系来看,这里创指1700的位置就是活生生的黄金坑,就像庄股为了筹码而有意用快速连跌方式去砸出来的黄金坑,从我跟踪的一些自选股看,也很明显下半年极可能就起来一波反弹幅度可观的主升浪行情,类似去年资源类个股,而且是板块性质的,说到这里希望看到这帖子的股友不必悲观,大行情就在你眼前。

最后感谢吧里几个前辈的帖子对我成长的帮助
@只看该作者 @知微见著 @丁一熊 @A6对冲 忘情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5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nzq888

18-06-20 13:58

0
@股海无涯灯塔  一直搞不明白工业互联网这个概念具体包含什么内容,可否多介绍下
股海无涯灯塔

18-06-20 13:46

0
未来创业板的主线是以工业互联网为主线炒作,发散到关联行业计算机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板块,目前我只看到工业互联网具有这个带动作用,从行业角度来讲,未来工业互联就像10后的智能手机,手机赋予人工智能后对整个社会都是革命性的,带动了各个巨头,美团,阿里巴巴,腾讯,谷歌亚马逊等,现在大部分相信都离不开一部智能手机,而制造业未来也离不开工业互联这个高科技时代,目前就是新兴行情,未来发展空间难以想象
股海无涯灯塔

18-06-20 10:14

0
宝信这类股22以下基本就是绝对底部区域,洗盘手法类似方大特钢,实际流通市值也很小,才五十多个亿,一旦把主升浪平台打造出来,相信主升浪也会媲美去年的放大
股海无涯灯塔

18-06-20 09:39

0
创业板这里的日线底部构造和12年超级大底的构造是一样的,没必要恐慌,创指里很多类似当年几十倍的大牛股最近其实已经看出了苗头,都是新兴行情
股海无涯灯塔

18-06-19 09:56

0
以前很在意技术点位,经过这几年的沉淀,现在更看重k线和成交量等内在的东西,今天破3000点没什么意义,更多意义是击破散户心理防线形成大恐慌,内忧外患是历史几轮大行情孕育的条件
股海无涯灯塔

18-06-18 20:27

0
16年德国银行九月给美国制裁罚款140亿美元,当时德股从制裁事件开始,箱体震荡四个月,随后一年德股走了一年小牛市,指数反弹了30%,今年中国自二月中美贸易摩擦以来,箱体震荡也接近四个月,a股行情历来有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说法,调整到这个重要的a股变盘节点,其实没必要看空,再差的市场跌多也反弹,而且通过贸易摩擦氛围提供的市场观望情绪和时间周期都很有利于散户和主力筹码换手,今年经济会议中央首次把推动股市发展纳入会议内容,不难判断最近一个月指数为什么跌的这么惨绝人寰不是有一只手在背后推动,这里指数一旦止跌企稳,应有一波快速放量的连阳行情打到3300,窗口期大概在七月第二周,在这之前应该会有一根巨阳来确立底部并一扫市场疲态
股海无涯灯塔

18-06-14 22:42

1
像6月12和6月14日创业板K线分时的走势比附近几个交易日不同点就是分时波动快,这很重要,分时快速波动,急涨急跌才能刺激到散户神经带动交易,像前后几天那种温水煮青蛙式的分时阴跌散户是不会动的。特别是12和14这两个交易日,快速拉高再从高台跳水,在创指新低不断的背景下,散户紧绷的神经一下子就失去平衡,容易犯错割肉出局。这种底部筹码松动也是见底信号,这种底部筹码松动也只有主力低位买,散户在低位割肉了。我相信大部分人还不会理解我说的话,需要时间沉淀领悟。

从主力操盘品种个股表现来看,K线一般表现就是早盘涨,中间震荡平稳运行,尾盘急砸,收盘小跌几个点都是见大底品种,当然这个要结合具体个股去判断,不能机械化去理解这段话。总之这里创指几个交易日内大概率会迎来一根3-5%点的标志性放量巨阳来启动下半年的科技股行情。
股海无涯灯塔

18-06-14 22:39

1
  
  
股海无涯灯塔

18-06-14 22:30

1
去年11月17日和11月22日的分时走势如果能看得懂,就能判断这是大顶,分时急跌急涨是高位筹码松动的信号,在高位就是主力在倒货给散户,散户在抄底,主力在卖。去年我是在11月22日看到沪指这种分时和一些重要指标股走势来感受到风险马上来临,判断行情见顶及时清仓了科大讯飞,随后11月23日沪指就来了一根2.2%跌幅的巨阴。表现在个股K线大概就是早盘涨下午急跌尾盘急拉收回跌幅收盘小涨,怎么理解目前创业板最近K线走势?
股海无涯灯塔

18-06-14 22:2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