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不必悲观,马上来一波轰轰烈烈的小牛市

18-06-09 22:21 78405次浏览
股海无涯灯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6年我预测对了2638大底部并且随之抄底进场,但是没压对去做蓝筹,这16.17两年是属于蓝筹的小牛市。相反像我这种一直做小盘股,导致亏损连连,从16年本金100万亏到现在只剩40万(这亏损过程开了融资盘),也幸亏没跟学做打板这一门活,不然这股灾三年来估计我早把本金都亏光离开市场,我是向往做长线的,但是我资金和工作问题我只能做中线。感谢这三年来淘股吧里的几个前辈兄长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让我逐渐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

从今年创指k线再次二月再次创出1571新低来,和今年国家在政策口风上的转变,(乐视网 管理层放出来其实也是一个重要信号)我看到并感受到这里会来一波属于散户的中小盘股小牛市行情,当然创业板刚开始也会是结构性行情为主,先从一两个板块不断诞生几倍牛股等赚钱效应来导流市场资金进入8股,最后达到带动其他板块达到后期多点开花的局面,最后高潮肯定也会是蓝筹和科技股共振走出主升浪筑顶行情来吸引场外资金大规模开户进场接盘的结局。
这里我是看到创业板这种走成庄股k线图的形态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几年来我没跟随吧里去研究游资打板而是去研究各种庄的手法,里面吃过小小的亏,也非常感谢这几年用亏的钱学到的经验,这里创业板很多人看是破位,加上场外消息面基本全是利空,但是在我交易体系来看,这里创指1700的位置就是活生生的黄金坑,就像庄股为了筹码而有意用快速连跌方式去砸出来的黄金坑,从我跟踪的一些自选股看,也很明显下半年极可能就起来一波反弹幅度可观的主升浪行情,类似去年资源类个股,而且是板块性质的,说到这里希望看到这帖子的股友不必悲观,大行情就在你眼前。

最后感谢吧里几个前辈的帖子对我成长的帮助
@只看该作者 @知微见著 @丁一熊 @A6对冲 忘情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5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hl200330

18-07-02 18:26

1
近3年蓝筹上涨是资金抱团的结果。现阶段下跌是整体环境越来越恶化,外资加速出逃造成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7-02 17:40

0
那都是事后找理由的人去找的理由,在我看来上证是对三年蓝筹牛市的清算,属于15年股灾后的补跌性质,当年蓝筹因为股灾而打断的上升趋势,这三年来进行了补涨,在去年各个标杆蓝筹见顶后就开始进入头部区域,现在的下跌只是刚好赶上指数赶底的环境,加速砸盘而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hl200330

18-07-02 17:34

0
主要原因是沙俄,都懂的
股海无涯灯塔

18-07-02 17:31

0
上面我点评到的国信宝信时候杀跌终端都出现大阴破底出新低,看懂了你就明白了,这三年我基本都在庄股里折腾,所以一些做底的极端诛心走势还是能比一般散户看的明白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7-02 17:28

0
富士康现在是个庄股,这种在构造一个底部区域后再用大阴跌破是很明显的洗盘行为,所以今天这种走势是说明快启动反弹趋势了,这里最多会构造一个类似滑梯台阶形态去做挖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融危机

18-07-02 17:03

0
欣赏你对大盘的观点。

但是,富士康你看错了。
股海无涯灯塔

18-07-02 15:27

0
上周五涨涨上去再下来就不是这个位置了,就好比一个鸡蛋放在距离地面越高砸得越稀巴烂,所以明天还是会出新低,明天没意外就是历史大底了,连尾盘科技股都抢了点做空筹码帮上证明天砸盘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若水养生

18-07-02 14:52

0
周一上证2757,现在看还是很精确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6-29 15:13

0
以前的失败操作,是我今年成功的天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6-29 13:05

1
今天工业互联网在创业板拉大阳的过程暴涨四个多点,领跑其他科技股指数,下半年科技股里的核心板块已经很明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