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不必悲观,马上来一波轰轰烈烈的小牛市

18-06-09 22:21 78404次浏览
股海无涯灯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6年我预测对了2638大底部并且随之抄底进场,但是没压对去做蓝筹,这16.17两年是属于蓝筹的小牛市。相反像我这种一直做小盘股,导致亏损连连,从16年本金100万亏到现在只剩40万(这亏损过程开了融资盘),也幸亏没跟学做打板这一门活,不然这股灾三年来估计我早把本金都亏光离开市场,我是向往做长线的,但是我资金和工作问题我只能做中线。感谢这三年来淘股吧里的几个前辈兄长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让我逐渐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

从今年创指k线再次二月再次创出1571新低来,和今年国家在政策口风上的转变,(乐视网 管理层放出来其实也是一个重要信号)我看到并感受到这里会来一波属于散户的中小盘股小牛市行情,当然创业板刚开始也会是结构性行情为主,先从一两个板块不断诞生几倍牛股等赚钱效应来导流市场资金进入8股,最后达到带动其他板块达到后期多点开花的局面,最后高潮肯定也会是蓝筹和科技股共振走出主升浪筑顶行情来吸引场外资金大规模开户进场接盘的结局。
这里我是看到创业板这种走成庄股k线图的形态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几年来我没跟随吧里去研究游资打板而是去研究各种庄的手法,里面吃过小小的亏,也非常感谢这几年用亏的钱学到的经验,这里创业板很多人看是破位,加上场外消息面基本全是利空,但是在我交易体系来看,这里创指1700的位置就是活生生的黄金坑,就像庄股为了筹码而有意用快速连跌方式去砸出来的黄金坑,从我跟踪的一些自选股看,也很明显下半年极可能就起来一波反弹幅度可观的主升浪行情,类似去年资源类个股,而且是板块性质的,说到这里希望看到这帖子的股友不必悲观,大行情就在你眼前。

最后感谢吧里几个前辈的帖子对我成长的帮助
@只看该作者 @知微见著 @丁一熊 @A6对冲 忘情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5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bei999

18-07-05 14:37

0
估计楼主又亏了
陈庆之

18-07-05 14:29

0
觉得你的分析很好,但是操作不是很认同,如果短线小波段,爆拉就是出货的时候,如果中线,没有必要动。现在指数是被控制的,只要有资金一拉,股指期货就会打下来了,这明显是有超级资金在对抗,管理层也心知肚明,不然上星期五发布会也不会严厉警告某些势力再不收手就会受到严厉打击。这种里应外合的局面在明天大战开始后就不会再被宽容,做空自己的国家会受到严厉打击。
股海无涯灯塔

18-07-05 12:42

0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早盘先出来了,等明天右肩走出来接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7-05 08:45

0
创指还有一次回踩1508的机会,看了一些跟踪的核心科技股,底部都有做头肩底倾向,类似15年9月个股的底部
股海无涯灯塔

18-07-03 20:05

0
很多人看这里上证包括创指的底部是一般的底部构造,但是我这里看创指是12年12月的历史大底,上证是13年6月一样的历史大底,很难得两大指数这样协调同阶段陆续打出历史大底,这里启动为期三年左右的大级别牛市行情,当然牛市初期并不明显,或者说初期只是局部板块的行情,但是随着从现在开始到明年中的局部板块科技股打造出标杆效应后,明年底休整过后的主线科技股将会和蓝筹共振走一波大级别主升浪行情,也是大家口中所传的牛市
股海无涯灯塔

18-07-03 11:55

0
今天的跌幅就符合了我这个定律了,拉高后再砸会比顺势砸杀出的低点低,原量化2750附近,今天最低2722.今天盘中放量杀跌,昨天也放量了,和创指619,620两个交易日是一致的,放量大阴线后隔日再放量杀个新低出来确立绝对底部值区间,今天基本确定了上证的底部.后面就会类似创指一样进入底部区域上下震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鸿运当头zj

18-07-02 23:54

0
股海无涯灯塔

18-07-02 22:18

0
15年的5100和18年的2800并无二致,一个是顶部的极致疯狂,一个是底部的极致绝望,都是人性情绪里的极致表现,表现在k线上就是涨过头,跌过头,都是大顶大底构成的必要条件之一。
hhl200330

18-07-02 21:07

0
机构调仓?那是不可能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7-02 18:36

0
外资都像散户这样在a股砸到历史估值低位来出逃吗?外资我了解都是价投啊,在我看来最近蓝筹暴跌只是里面资金调仓换股到中小创的成长股造成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