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不必悲观,马上来一波轰轰烈烈的小牛市

18-06-09 22:21 78390次浏览
股海无涯灯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6年我预测对了2638大底部并且随之抄底进场,但是没压对去做蓝筹,这16.17两年是属于蓝筹的小牛市。相反像我这种一直做小盘股,导致亏损连连,从16年本金100万亏到现在只剩40万(这亏损过程开了融资盘),也幸亏没跟学做打板这一门活,不然这股灾三年来估计我早把本金都亏光离开市场,我是向往做长线的,但是我资金和工作问题我只能做中线。感谢这三年来淘股吧里的几个前辈兄长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让我逐渐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

从今年创指k线再次二月再次创出1571新低来,和今年国家在政策口风上的转变,(乐视网 管理层放出来其实也是一个重要信号)我看到并感受到这里会来一波属于散户的中小盘股小牛市行情,当然创业板刚开始也会是结构性行情为主,先从一两个板块不断诞生几倍牛股等赚钱效应来导流市场资金进入8股,最后达到带动其他板块达到后期多点开花的局面,最后高潮肯定也会是蓝筹和科技股共振走出主升浪筑顶行情来吸引场外资金大规模开户进场接盘的结局。
这里我是看到创业板这种走成庄股k线图的形态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几年来我没跟随吧里去研究游资打板而是去研究各种庄的手法,里面吃过小小的亏,也非常感谢这几年用亏的钱学到的经验,这里创业板很多人看是破位,加上场外消息面基本全是利空,但是在我交易体系来看,这里创指1700的位置就是活生生的黄金坑,就像庄股为了筹码而有意用快速连跌方式去砸出来的黄金坑,从我跟踪的一些自选股看,也很明显下半年极可能就起来一波反弹幅度可观的主升浪行情,类似去年资源类个股,而且是板块性质的,说到这里希望看到这帖子的股友不必悲观,大行情就在你眼前。

最后感谢吧里几个前辈的帖子对我成长的帮助
@只看该作者 @知微见著 @丁一熊 @A6对冲 忘情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5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nzq888

18-08-02 17:21

0
@股海无涯灯塔  兄弟,直面真实的市场吧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2 15:01

0
指数收到1506之上不是好事,在我认知里,见底是底部不反弹的光脚巨阴,指数个股同样如此。下午盘中的反抽是主控资金主动拿做空筹码而拉起的反抽,今天指数明显没跌到位,因为看不到恐慌看不到几个割肉盘出来,如果在这个位置再接一根五个点的大阴线,我想割肉盘就出来了,刚好核心科技股还有10个点左右的空间可以让砸,1506必须用巨阴有效跌破去洗尽散户,明天可能就会到来,这个我不确定是不是明天,但是这个位置我不会进场,因为既然创指出新低,护指自然也会破一次新低来协调,而且创指后面破了1506并且收在1506之下,就会形成日线底部钝化,这对后市是天大的好事,特别是空仓等进场的资金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2 14:54

0
是的,但是 300170 这个股剔除跟踪,因消息面了解到,基本面短线可能不会看到变化,但是未来预期已经模糊,用友,国宝等基本面牛叉的依然是未来这个板块走牛的基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陈庆之

18-08-02 14:08

0
兄觉得起来这波工业互联网还会是主流板块吗?这波低价,地图为主。
兽人萨满

18-08-02 12:01

0
赞一下楼主。。。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2 11:32

0
离大底部不远了,快的明天,慢的下周三之前,要做好功课做好准备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2 11:02

0
贵州茅台周线顶结构,月线马上死叉,5-6月的涨纯粹是散户因股灾,资金避险情绪而推动的反抽,这个票这里是历史大顶,十年内都不会有大级别行情,相反后面会一路阴跌。工商银行不错,银行股起码有国家队在,后面是做多主力之一
陈庆之

18-08-02 09:44

0
上海大盘 600519601398 这些只要回打10几个点,2600点就到了。最真实的指数399673看看又到1300点一下,历史最低也就是1200多点,这还是去掉 300104 ,要是300104在,历史最低也破掉了,这个位置再大力看空难说的,一些势力现在借着一次出清的机会大力做低资产价格吞股权,300多只地雷股不等于3000多只都是地雷,大多数产业链细分龙头公司的股价被严重低估,这也是外来资本希望的,现在已经是信心恐慌期。不过,觉得兄分析的很好,吐真言,言行如一,赞一个。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1 19:13

0
兄你说的很对,但是2200那太悲观了,破2691冲2638是大概率的事件,至于破不破,到时候再从实际判断吧,而我主要还是看创指操作的,核心科技股去到六月低点,这个板块的个股就会构造双底或头肩底,核心科技股到位就是这轮创业板指数调整的低点是我的观点。我操盘是看到未来有牛市所以才开新贴,实际操作特别是熊市底部看到不对路短线就要溜得比谁都快,不能把赚的变成亏得,得不偿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1 17:32

0
错是有的,但是说我全是错就不妥了,起码今天我能在对的位置全身而退。其实这里我也没必要和你争论对错,反正是我自己操的盘,还和别人争啥对错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