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不必悲观,马上来一波轰轰烈烈的小牛市

18-06-09 22:21 78384次浏览
股海无涯灯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6年我预测对了2638大底部并且随之抄底进场,但是没压对去做蓝筹,这16.17两年是属于蓝筹的小牛市。相反像我这种一直做小盘股,导致亏损连连,从16年本金100万亏到现在只剩40万(这亏损过程开了融资盘),也幸亏没跟学做打板这一门活,不然这股灾三年来估计我早把本金都亏光离开市场,我是向往做长线的,但是我资金和工作问题我只能做中线。感谢这三年来淘股吧里的几个前辈兄长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让我逐渐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

从今年创指k线再次二月再次创出1571新低来,和今年国家在政策口风上的转变,(乐视网 管理层放出来其实也是一个重要信号)我看到并感受到这里会来一波属于散户的中小盘股小牛市行情,当然创业板刚开始也会是结构性行情为主,先从一两个板块不断诞生几倍牛股等赚钱效应来导流市场资金进入8股,最后达到带动其他板块达到后期多点开花的局面,最后高潮肯定也会是蓝筹和科技股共振走出主升浪筑顶行情来吸引场外资金大规模开户进场接盘的结局。
这里我是看到创业板这种走成庄股k线图的形态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几年来我没跟随吧里去研究游资打板而是去研究各种庄的手法,里面吃过小小的亏,也非常感谢这几年用亏的钱学到的经验,这里创业板很多人看是破位,加上场外消息面基本全是利空,但是在我交易体系来看,这里创指1700的位置就是活生生的黄金坑,就像庄股为了筹码而有意用快速连跌方式去砸出来的黄金坑,从我跟踪的一些自选股看,也很明显下半年极可能就起来一波反弹幅度可观的主升浪行情,类似去年资源类个股,而且是板块性质的,说到这里希望看到这帖子的股友不必悲观,大行情就在你眼前。

最后感谢吧里几个前辈的帖子对我成长的帮助
@只看该作者 @知微见著 @丁一熊 @A6对冲 忘情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5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8 08:48

0
短线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上证指数这死不断气可能创新低拖累创指回踩,这个点需要谨慎,总体这里很乐观
wnzq888

18-08-07 17:42

0
今天盘面量能不大,但是抛压更小,可以理解为惜筹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7 16:44

0
中国7月外汇储备31179.5亿美元,预期31070亿美元,前值31121.3亿美元。
外资加速出逃谣言在数据面前不攻自破,一直在猜想贸易战只是个借口,其实是制造一个安全的环境给华尔街进场,这可能就是贸易战私下协议,中国送给华尔街的大礼,美股没可能这样无限涨,十年了,横盘几年消化泡沫,就像中国房地产,再涨也是巨大的风险,只能横盘,用时间去等经济上来消化泡沫,那么美股不能涨,自然一些代表政治资金的资金会流出,流向其他价值洼地,中国市场目前的估值就非常适合,这应该才是大国妥协的代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7 15:14

0
很多人说今天反弹无量,不具备持续性,但是我想说,能看清现在局面的人又有几个?屈指可数的人能看得清目前市场脉络,我这么说的意思是大部分都看不清,还处于惊慌惊恐的阶段,这类人敢进场?所以,这里缩量是因为经过连日暴跌后,主控资金控盘的个股已经非常干净,不需要对倒多大仓位就能拉升股价,同样,昨天我在帖子里说,创业板分时没一次新低,都有超级自己去承接恐慌抛压,又有几个人理解这里清醒的资金渴望进场的想法。大部分人都只看指数,忽略了指数是怎么构成,怎么推动涨跌这个本质原因,这段话我也是跟论坛里一个前辈学*结出来的,说出来希望对看我帖子学的人有帮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7 15:04

0
我不收徒弟,我都没悟道,何来资格收徒,国宝另一个是指宝信软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7 11:07

0
不确定,我不是股神,但是科技股例如我昨晚点评的两个股是底部区域,后市再破近期几个交易日的新低也有可能,但是不会脱离两个点以上,科技股是历史机遇,大部分人看不清而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7 10:59

0
现在唯一制约创业板的是上证指数可能破2691,如果破了2691,科技股可以满仓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nzq888

18-08-07 10:58

0
无量,管住手,尾盘再看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7 10:58

0
我不是大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8-07 10:34

0
死不断气的上证指数,抄底盘这么急着进场抄底,就不能等破2691制造下恐慌?主要还是目前市场太便宜了,场外的大资金早就饥渴难耐,稳步进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