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不必悲观,马上来一波轰轰烈烈的小牛市

18-06-09 22:21 78377次浏览
股海无涯灯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6年我预测对了2638大底部并且随之抄底进场,但是没压对去做蓝筹,这16.17两年是属于蓝筹的小牛市。相反像我这种一直做小盘股,导致亏损连连,从16年本金100万亏到现在只剩40万(这亏损过程开了融资盘),也幸亏没跟学做打板这一门活,不然这股灾三年来估计我早把本金都亏光离开市场,我是向往做长线的,但是我资金和工作问题我只能做中线。感谢这三年来淘股吧里的几个前辈兄长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让我逐渐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

从今年创指k线再次二月再次创出1571新低来,和今年国家在政策口风上的转变,(乐视网 管理层放出来其实也是一个重要信号)我看到并感受到这里会来一波属于散户的中小盘股小牛市行情,当然创业板刚开始也会是结构性行情为主,先从一两个板块不断诞生几倍牛股等赚钱效应来导流市场资金进入8股,最后达到带动其他板块达到后期多点开花的局面,最后高潮肯定也会是蓝筹和科技股共振走出主升浪筑顶行情来吸引场外资金大规模开户进场接盘的结局。
这里我是看到创业板这种走成庄股k线图的形态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几年来我没跟随吧里去研究游资打板而是去研究各种庄的手法,里面吃过小小的亏,也非常感谢这几年用亏的钱学到的经验,这里创业板很多人看是破位,加上场外消息面基本全是利空,但是在我交易体系来看,这里创指1700的位置就是活生生的黄金坑,就像庄股为了筹码而有意用快速连跌方式去砸出来的黄金坑,从我跟踪的一些自选股看,也很明显下半年极可能就起来一波反弹幅度可观的主升浪行情,类似去年资源类个股,而且是板块性质的,说到这里希望看到这帖子的股友不必悲观,大行情就在你眼前。

最后感谢吧里几个前辈的帖子对我成长的帮助
@只看该作者 @知微见著 @丁一熊 @A6对冲 忘情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5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无涯灯塔

18-08-15 13:06

0
不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8-15 12:59

0
我感觉今年进步很大,但是需要学的地方也太多,加之市场是一个不断变化又万变不离其宗的东西,不跟随市场变化进步就会停留在过去的认知里,很多老人行情来了这波也是看不到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兽人萨满

18-08-15 12:35

0
创业板也会新低?
陈庆之

18-08-15 12:35

0
感觉兄的人品不错,本来对A6比较认同,但是他的那个104实在令人失望,一个大咖,言行不了,自己偷偷跑了,还信誓旦旦。希望兄以后成了大咖,也是要一如既往。
股海无涯灯塔

18-08-15 11:22

1
大部分人觉得周一指数在周末多重利空,特别是土耳其危机导致欧股暴跌美股普跌的情况下都能低开深v,其实不然,因为大部分主力对突发性事件都是未知,在需要派发分摊的筹码的阶段遇到不可抗力的外部因素打断这个派发筹码阶段,那么就需要更大级别的诱多去骗散户。
所以很多散户看到周一不跌反涨,周二周三自信心都膨胀等回踩进场,很多人还不理解市场运行规律,我相信我目前所处的阶段已经初入门道,缺点是心态上还需要打磨一下,毕竟我入市交易时间还短。
股海无涯灯塔

18-08-15 11:12

0
不算,分时阴跌是因为这轮决定指数反弹的未来牛股在回踩支撑位派发筹码不能过于暴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陈庆之

18-08-15 10:51

0
今天的算不算大阴棒?
股海无涯灯塔

18-08-14 15:12

0
大阴线不是明天到就是后天到来,2777算什么支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陈庆之

18-08-14 14:40

0
会不会再来一个2777.77?
wnzq888

18-08-14 12:54

0
@股海无涯灯塔  不急,边走边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