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不必悲观,马上来一波轰轰烈烈的小牛市

18-06-09 22:21 78367次浏览
股海无涯灯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6年我预测对了2638大底部并且随之抄底进场,但是没压对去做蓝筹,这16.17两年是属于蓝筹的小牛市。相反像我这种一直做小盘股,导致亏损连连,从16年本金100万亏到现在只剩40万(这亏损过程开了融资盘),也幸亏没跟学做打板这一门活,不然这股灾三年来估计我早把本金都亏光离开市场,我是向往做长线的,但是我资金和工作问题我只能做中线。感谢这三年来淘股吧里的几个前辈兄长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让我逐渐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

从今年创指k线再次二月再次创出1571新低来,和今年国家在政策口风上的转变,(乐视网 管理层放出来其实也是一个重要信号)我看到并感受到这里会来一波属于散户的中小盘股小牛市行情,当然创业板刚开始也会是结构性行情为主,先从一两个板块不断诞生几倍牛股等赚钱效应来导流市场资金进入8股,最后达到带动其他板块达到后期多点开花的局面,最后高潮肯定也会是蓝筹和科技股共振走出主升浪筑顶行情来吸引场外资金大规模开户进场接盘的结局。
这里我是看到创业板这种走成庄股k线图的形态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几年来我没跟随吧里去研究游资打板而是去研究各种庄的手法,里面吃过小小的亏,也非常感谢这几年用亏的钱学到的经验,这里创业板很多人看是破位,加上场外消息面基本全是利空,但是在我交易体系来看,这里创指1700的位置就是活生生的黄金坑,就像庄股为了筹码而有意用快速连跌方式去砸出来的黄金坑,从我跟踪的一些自选股看,也很明显下半年极可能就起来一波反弹幅度可观的主升浪行情,类似去年资源类个股,而且是板块性质的,说到这里希望看到这帖子的股友不必悲观,大行情就在你眼前。

最后感谢吧里几个前辈的帖子对我成长的帮助
@只看该作者 @知微见著 @丁一熊 @A6对冲 忘情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5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无涯灯塔

18-08-17 15:24

0
创业板从五月高点到今天跌了整整24%,在这过程基本是重仓在折腾,虽然这三个月白折腾了,但是我很高兴在底部保住了本金。
股海无涯灯塔

18-08-17 13:49

0
像你这种嘴脸还想跟我拜师,送钱我都不收,这市场什么嘴脸我没见过
股海无涯灯塔

18-08-17 13:48

0
我确实跌停板吃了货,你怎么知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nzq888

18-08-17 13:22

0
有可能是新暴跌的起点,谨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偶遇牛市

18-08-17 13:14

0
楼主肯定是人民日报派来的,哈哈
股海无涯灯塔

18-08-17 13:09

0
其实你这种挑刺的回复我压根不会理会,随意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8-17 13:08

0


今天创指还是大跌,截止上午收盘,持仓股盈亏比是这样的,这里的感觉就是我8月3日看到盘中主控资金进场我跟随抄底,隔日周一还是来了一根惯性中阴一样,没什么,下周该来时候还是会来,你们没进场的悲观啥,今天给足了机会你们去低吸,今天尾盘应该是很不错的进场点
夜阑人未静

18-08-17 13:03

0
是吗?我可不止光是看标题,你不是说创指1700就是黄金坑,发帖的时候就说了行情就在眼前难道看错了?当然你后面不断更改观点的话我确实是没看了,主贴都是错误的后面再怎么修改也就这样了,当然行情太操蛋失误很正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8-17 13:01

0
宝信我这次昨天没接,因为昨天没到技术性支撑,而且尾盘没急跌去震仓,对于逆势抗跌的我都不会上,风险从来都是来自高位,今天宝信跌到底部区域,下方可能还有一点空间余震,但是已经进入可建仓区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若水养生

18-08-17 12:40

0
@wjasjy  有分歧,很正常,因为关注点不同,能吸收期中精华,补全交易系统就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