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不必悲观,马上来一波轰轰烈烈的小牛市

18-06-09 22:21 78362次浏览
股海无涯灯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6年我预测对了2638大底部并且随之抄底进场,但是没压对去做蓝筹,这16.17两年是属于蓝筹的小牛市。相反像我这种一直做小盘股,导致亏损连连,从16年本金100万亏到现在只剩40万(这亏损过程开了融资盘),也幸亏没跟学做打板这一门活,不然这股灾三年来估计我早把本金都亏光离开市场,我是向往做长线的,但是我资金和工作问题我只能做中线。感谢这三年来淘股吧里的几个前辈兄长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让我逐渐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

从今年创指k线再次二月再次创出1571新低来,和今年国家在政策口风上的转变,(乐视网 管理层放出来其实也是一个重要信号)我看到并感受到这里会来一波属于散户的中小盘股小牛市行情,当然创业板刚开始也会是结构性行情为主,先从一两个板块不断诞生几倍牛股等赚钱效应来导流市场资金进入8股,最后达到带动其他板块达到后期多点开花的局面,最后高潮肯定也会是蓝筹和科技股共振走出主升浪筑顶行情来吸引场外资金大规模开户进场接盘的结局。
这里我是看到创业板这种走成庄股k线图的形态真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几年来我没跟随吧里去研究游资打板而是去研究各种庄的手法,里面吃过小小的亏,也非常感谢这几年用亏的钱学到的经验,这里创业板很多人看是破位,加上场外消息面基本全是利空,但是在我交易体系来看,这里创指1700的位置就是活生生的黄金坑,就像庄股为了筹码而有意用快速连跌方式去砸出来的黄金坑,从我跟踪的一些自选股看,也很明显下半年极可能就起来一波反弹幅度可观的主升浪行情,类似去年资源类个股,而且是板块性质的,说到这里希望看到这帖子的股友不必悲观,大行情就在你眼前。

最后感谢吧里几个前辈的帖子对我成长的帮助
@只看该作者 @知微见著 @丁一熊 @A6对冲 忘情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5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nzq888

18-08-20 15:09

0
上证比创业板走的强一些
股海无涯灯塔

18-08-20 15:01

0
今天整体看走了这个预期,那么明天就很关键,需要放量中大阳确立这里是头肩底的头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nzq888

18-08-20 14:58

0
下午反弹量能放得不够大资金很谨慎,5g和软件是主流
股海无涯灯塔

18-08-20 14:48

0
淘股吧还能自己删回复?
wnzq888

18-08-20 13:42

0
先看1200,再看800,这的确太悲观了
wnzq888

18-08-20 13:34

0
边走边看吧
股海无涯灯塔

18-08-20 13:32

0
我这里看多自然有我的依据,从指数盘口到个股盘口,主控资金都在大手笔扫货,我有什么好怕,就像8月第一波股灾后的抄底我成功了,这里依然会成功,错是有可能的,但是目前我持仓股大部分表现很好,没必要认错
股海无涯灯塔

18-08-20 13:29

0
八月第二波股灾,我依然能根据自身交易系统,盘口信息去躲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8-20 13:27

0
8月创指第一波股灾我躲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涯灯塔

18-08-20 13:24

0
低位恐慌是散户做的事,我做的长线短做,何况目前持仓科技股大部分还是红盘,而且我对我自己盘口的技术还是有个了解,8月10.8月13.8月14,三个交易日低开高走或者盘中深v到收盘是我判断这次股灾来临依据之一,前面八月初破1506的股灾我也是提前判断到空仓,我的技术不是形而上学,是从实战所总结,我每次抄底逃顶都有自身交易系统的依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