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支持,浮生的技术其实是最好学的,比打板容易多了,稳定又轻松,500块一本也值啊。
是啊,雷老师婚礼上的总结里有他的长文。表示纯粹技术派是可行的。乱世浮生兄不也是纯技术派吗。大赚小亏,大的回撤很少。跑过很多讲题材讲龙头的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哥哥书要印厂才能印,现在印书的机器一台最少500万到1000万哦。
另外书要拿到出版社的委印单才能印哈。
自己印的那叫打印。不外销的书差不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需要我来印刷不,我开图文店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雷立刚认识一个武汉的张总,就是纯技术派,有20多年的股市经验,据说资产上亿,是技术派实战权威。楼主一定要通过雷立刚找到此人,让其投稿。
不卖给你哦,只卖给想交流收藏的人。
你得有邀请码才考虑给你,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支持支持~预定一本
0
逻辑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