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我没教他技术,就来喷我,真的是无语的!!别人说,你就是骗也要有点耐心和城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预定一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谢谢楼主,谢谢乱世小哥,在下先预定一本
@乱世浮生
另外我买的票,跟你撞票了,你就不舒服了,听到这话,我恨不得拉黑你十次,你买的票,意思我不能买吗?
哈哈,你就是那个第一周叫乱世兄恩师,收集他所有言录。第二周又大骂乱世兄,第三周又换个id帮乱世兄算命,好好损了他一次的会计啊。久仰久仰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旦网名中带佛字,菩字的,肯定是那个会计,宁可错杀一千不放过一个,拉黑没毛病,~
0
桃谷来说,灯芯人还不错,心胸够,技术够。
灯芯人以后能成大器,此人不一般,可惜太痴迷于技术。
不过也可能是来娱乐世人的。
我最烦的就是淘股吧大V喊的票和我撞票,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感觉,浑身不舒服。
4
乱世浮生心胸不行,还没搞就把人拉黑了。
昨天撞了我的票,还不允许我发下牢骚?呵呵
今天又看了下,还好没成啥技术体系,不然我也要退出股市了,打板有灯灯,低吸要再来个黑的,还玩个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