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与索罗斯都出书的
难道是他们不会炒股靠写书赚钱吗?
0
预定一本
0
好事,支持,预定一本!
0
老哥,预定一本哈~
0
怎么算,分时杀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死鸟韦一 ;我们都出书去吧,哈哈!龙抬头战法,无极屠龙刀;5月战宏川~
所以以后言论,我当没看见,不想争论了,感觉有时候好无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人家实盘低吸帖,放在这里招谁了? 言行如何暴发户了? 还有关于技术的问题 你不信但也没必要把人家的东西说的一无是处。打南拳的碍着踢北腿的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排队定一本,看了浮生的实盘,水平高
0
兄的模式和独孤前辈的一样,期待你的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