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预定一本。谢谢
0
韦哥。弄啥哩。好好打板吧。弄书太累。老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啊,觉得没有用就不用支持了,买点水果吃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夜晚房间有两个人我才睡不着
人比鬼更可怕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看了会不会夜晚一个人不敢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出书是支持的 但觉得没用 没有人会把核心具体说出来的 正在吃饭的家伙是不会亮出来的 亮出来的都是“道” 一般人也领悟不来的 少部分天才看书就不用老师教 大部分人还是不行的
0
0
这么好的心态,想亏都不行
0
骏亚明天不符合兄的标的,既不是风口的票,又没经历过恐慌盘,又怎么会轻易拉升呢,我相信兄肯定也明白,难道真是有钱任性?
@乱世的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