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谁才是这轮cdr概念的最大赢家?深度挖掘六月金股

18-06-06 20:41 18201次浏览
秦淮遗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cdr最初是从丝路视觉 的三连板开始进入视线,永安行三江购物新华都 轮番表演,但一直没有打开空间。

这两周小米cdr概念股风声水起,一时风光无两,空间到了三板四板的高度。

但有一种感觉,这些都是前餐,压轴大菜还没有上,最牛cdr可能另有其主——因为目前还不知道谁是第一家,消息还没彻底发酵。

仔细看了一下盘面,结合市场公开消息,路畅科技 ,极有可能成为cdr最终的总龙头,一如当年冀中装备,拨云见日方现真身。

(0)最近淘吧挖出来的小米➕富士康的某股票,已经n连板。而路畅科技是阿里➕腾讯➕百度 概念,万千宠爱于一身(路畅可不仅仅是百度概念,2015年成为腾讯车联网首家供应商,2017年成为除汽车制造商之外唯一入围Apollo生态的成员,同时2017年路畅已经与阿里达成战略合作,重点围绕面向汽车 、IoT终端、IoT芯片和工业领域研发物联网操作系统的合作。

(1)小米716发行cdr,717港股上市,已经确定,这都是明牌,空间有限。从目前新闻媒体公开的信息,六月份一定会上cdr,不是小米,那会是谁?

(2)今天cdr公募基金获批,大约10号出政策细则,时间窗口来看,宣布具体batj哪家先上应该就在下周,然后六月中下旬正式cdr上市。

(3)百度7月5日有重大发布会,关于人工智能 与无人驾驶,可能是作为首家cdr发行后的献礼。

(4)百度动作不断,比亚迪 (hk01211)、百度Apollo以及共享汽车智慧运营平台大道用车6月6日联合对外宣布,三方已就新能源 汽车、无人驾驶技术以及车辆资产的共享运营签署一揽子战略合作协议。而路畅科技,是百度指定无人驾驶合作方。七月份,无人驾驶将投入量产,路畅科技受益无穷。目前消息还没发酵开。

(4)路畅科技是次新股,路畅科技注册在深圳,工厂在东莞,符合最近牛逼的股票都是次新➕广东➕科技。

(5)百度是人工智能,阿里是移动支付,腾讯是社交媒介,百度的ai代表的高科技,是目前中国最需要的,代表着高科技,百度首家上市顺理成章。

(6)百度最积极渴望回归,态度最端正,而且百度目前的人工智能与无人驾驶,应该在下个月5号的会上有大量黑科技发布!绝对超预期!可能是真正意义上第一个科技大会!大家可以搜一下李宏谚与马云,关于回国a股的表态,马云似乎没那么配合,网易 的丁磊更是直言a股随意停牌不好,网易美国上市十来年,一天都没停牌。

(7)搜索“百度 cdr”,可以发现媒体已经开始暗示第一家是百度,但是市场还没反应过来。

〈8〉还记得丝路视觉怎么被减持砸死的?路畅科技没有减持,同时中报可能高送。

(9)cdr概念,最核心还是要看是否与影子股能产生实质利好,如业务合作、业绩增长等。这也是阿里系的cdr容易证伪,而小米系等cdr走出了行情的原因。阿里系炒作的都是持股概念,阿里cdr本质上和它参股的公司关联不大。但是小米上市募资会用扩大生产,直接利好供货商、业务合作商。百度cdr大概率是为了七月份开始的无人驾驶量产、ai提速、人工智能进化,路畅科技,是百度指定无人驾驶合作伙伴。

(10)前期两个涨停,股性激活,这两天盘中明显有大资金吃货,看看今天的日k线吧,吃相太难看!而且明显走势不同于阿里系,毕竟百度的独苗,不怕分流资金(新文化 什么的……就算了吧)

(11)看k线,特别是月k线,三月份就开始放量运作了,六月,看好新高。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igo915

18-06-13 07:37

0
亚夏前几天当然好,不过持有路畅,期待今天成妖
厉害无痕摸大

18-06-13 07:30

0
你意思人家20亿参与资金都是傻子咯,欢乐海岸是傻子咯,小鳄鱼是傻子咯、这么多大神柚子都是傻子咯?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脸都不红吗?都膨胀成这样了?咋这么能呢?我持有亚夏汽车竞价要不要按咯?不按跑不出去咋办?路畅一字板现在排还来得及吗?大盘明天涨几个点?神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厉害无痕摸大

18-06-13 07:25

0
天天看你唱空亚夏,收盘打你脸。还游资出逃,这都被你看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情好111

18-06-13 07:14

0
楼主,今天哪个能买?
秦淮遗风

18-06-13 00:29

4
傻子多的股票,最容易被游资收割,钓鱼贴表明,亚夏汽车里面聚集了一堆无脑的人,大概都被两个缩量一字板刺激的不要不要的。

居然中公教育被吹嘘成独角兽,可笑,角马还差不多,公务员培训是一个下坡路行业,没看出来吗?

亚夏汽车第一个涨停是价值回归,第一个一字板是章老板硬顶一个亿,第二个一字是散户跑步进场游资出逃,今天明显是乘着大盘触底反弹做的套利板,数涨停多就厉害?看不到亚夏汽车已经没有想象力了吗?

吹票也有点科技感好不好?

路畅科技是亚夏汽车的跟班,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可别被无人驾驶的浪潮打趴在门头沟里面吧。
爱过你我不说

18-06-13 00:27

0
这个股是到头了。。。手拿真龙的人都不敢吭声。。。
闪电大米粒

18-06-13 00:26

0
多关心关心自己的账户吧孩子
秦淮遗风

18-06-13 00:14

0
我也没亚夏汽车,也不是真的不看好亚夏客车,看今晚到处都在吹,随意说一句亚夏的坏话,测试一下舆情,顺便取个四个样本研究一下什么人进去了,对,就是上面几层楼的样本。

如下所示,买亚夏的是这种人:
秦淮遗风

18-06-13 00:08

1
@菠菜9898 淡定,今天进亚夏的人,在我看来一小戳高手,大部分都是韭菜,而且都是喜欢狂吠的韭菜。

特意钓鱼看看哪些韭菜出来蹦哒,成功拉黑四个韭菜。

两个明天都死了比较好,这样我今晚刚挖的新票就能上位了。
菠菜9898

18-06-12 23:49

0
这个确实暴露了你的真实实力,2607是总龙头,总龙头挂了,你的小跟风能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