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中信上海分公司真乃神人!!笑死本人了!!哈哈!!
18-06-05 17:04
11858次浏览
香香又香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家伙每次都精准的买个顶!!想不到这个世上还有如此痴迷于站岗的人!!!真是可爱!!!嘻嘻!!!如果能做空就好了,看到此人就无脑沽空!绝对大赚!!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三2018
18-06-05 17:36
0
也可以说他是大好人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然逍遥
18-06-05 17:34
0
上海中信肯定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几个游资在里面,同一个席位
大A斗士
18-06-05 17:34
1
小票会砸大票会锁。大票大资金作战,大罗锁仓+50%,幸福锁仓+10%,善于搞明牌趋势票。小票小资金人家无所谓。
一代军师
18-06-05 17:34
0
这是多大仇?
韭菜复仇者
18-06-05 17:33
4
明天东方你能买到一股算我输
炒股救市
18-06-05 17:33
9
市场更不缺死去的蝼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yfwd888
18-06-05 17:33
0
你也是神人
wenlan006
18-06-05 17:30
0
。联诚精密1天赔了30%
香香又香香
18-06-05 17:29
2
市场从来不缺死去的大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蒙哥
18-06-05 17:28
2
典型的小散替大资金瞎操心,你看看
深信服
,5月31日中信上海买了6460万元,锁仓到现在,今天涨停都没出,你格局比人家大?发个交割单来看看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