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信上海分公司真乃神人!!笑死本人了!!哈哈!!

18-06-05 17:04 11857次浏览
香香又香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家伙每次都精准的买个顶!!想不到这个世上还有如此痴迷于站岗的人!!!真是可爱!!!嘻嘻!!!如果能做空就好了,看到此人就无脑沽空!绝对大赚!!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snamm

18-06-05 17:56

0
跳大神就跳大神,大家把你当小丑娱乐下就行了,非要强行装高手干哈呢,昨天打脸疼不疼?科创新源今天亏的是投机气氛好,不然你还能活着出来?
蛰伏隐忍

18-06-05 17:55

0
上海这次在罗牛山上应该赚了超过5000万!
河銘

18-06-05 17:55

1
一个小韭菜也敢笑大佬格局,没看到龙虎榜多大阵容
香香又香香

18-06-05 17:52

2
中信上分单日亏损15%以上的,本人见了n次了,基本都是小盘刺心!!!
发向上007

18-06-05 17:49

0
心态感觉不好
csnamm

18-06-05 17:49

1
@香香又香香 这票明天不倒你直播切鸡鸡不?
香香又香香

18-06-05 17:48

2
感觉不是一拨人!!操作风格都不一样!对于2000万左右投入量的资金,都是无脑撸大顶!基本每次都是大亏20%左右!对于5000万以上特别是1亿以上的资金,做些趋势大票能够盈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菩提whl

18-06-05 17:46

1
凡事正经说话后面跟“嘻嘻”二字的感觉都是中年装嫩的阿姨和大叔,水平吗……
菩提whl

18-06-05 17:43

0
还有个东北大佬也是这席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nlan006

18-06-05 17:39

0
。联诚精密1天赔了3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