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板次新交流帖

18-06-03 20:51 2169次浏览
梦想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喜欢开板次新的朋友可以来交流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兄

18-06-04 10:46

0
其实今天454低吸也不错的 目前看很稳,但是我没低吸 今天低吸 300697 一直在跟踪的票,目前看还不错 怎么还不能上图 后期上图在跟大家补上
次新战龙

18-06-03 22:33

0
来了,呵呵
不能随便起名

18-06-03 21:15

0
周五也出了药明,现在感觉药明和幸福都不太会低开了。明天至少有个高开。
本来是看好药明,仔细看了幸福后,觉得基本面真不错。不知道五日线上还能买到么?
高射砲

18-06-03 21:05

0
lz这操作玩的溜,有退学的影子。
梦想兄

18-06-03 20:59

0
个人觉得明天454低开 是低吸点位。明天大概率还是大阳,做个隔日套利 问题应该不大。
梦想兄

18-06-03 20:57

0
新号上不了图,上周三开板低吸 300454   周四板上卖出,下午反手低吸 603259 ,周五卖出。买入454理由属于自己的模式内的票,当时有80的把握第二天吃肉。都是做隔日套利,低吸3259是根据当时情绪盘面低吸,两只票都是大肉。暂时上不了图 等后期能上图 补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