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5仙子选股

18-06-04 20:49 15380次浏览
股侠仙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没有明显的热点主线,前期强势股进入了补跌状态,昨晚分析的今天复牌的科创新源雷曼股份 真是补跌直接封死一字跌停,让前一天打板客无处可逃,同时多只妖股也迅速打至跌停,导致了连板票越来越少,市场炒作热情明显减退。连续多天一直在提示高位的个股尽量回避,选择低位的首板相当较为安全。昨天入场的宇环数控 ,早盘就及时提示如果缩量板就持股不动,放量板及时止盈,

早盘东方嘉盛 秒板,快速带动宇环数控从水下拉起后冲板,板上封单减少,开始放量即板上止盈出局。
上合龙头当属汇金通 ,今天秒板,明天有潜力连板,但是在当前这种行情三板接力还是要谨慎。
对于早盘精选的2个强势股,东杰智能 ,智能物流的龙头,叠加阿里概念。早盘高开后一直强势横盘,上午收盘前成功上板,全天站稳涨停,明天溢价的概率还是较大。另一个天宇股份 ,从技术上来分析是形成突破之势,从分时上逐级探低,盘中提示不及预期,如果有上车的也暂不作加仓动作,这主要还是源于股性不好,我们不防回头看看前面有两次涨停后高开都没能上板,后续进入盘整,所以如果有的朋友们明天择反弹之机先出局。

纵观整个盘面真没发现几个特别好的个股。很多涨停股第二天高开后下杀,直接吃面,蛮恐怖的,大盘不稳,建议大家为了自己资金的安全还是多看少动!实在要操作尽量不打板,观察分时,只有确定分时走强才去适当关注!

6.5日仙子目标股:
强势股精选 :
中科新材(002290
万隆光电(300710

低吸股精选:
兆日科技 (300333
深信服(300454

仙子温馨提示:
股市有风险,盈亏同源,风险自负! 仙子所有的分享都仅用于交流学,不作为实盘依据!
风险无处不在,不要重仓博弈一只票,真正在淘股吧可以一直全仓一只票而稳定赢利的那也只是少数的高手,而对于普通的小散而言还是根据市场的强弱控制好仓位,同时合理布局持仓更为理性!
喜欢仙子的朋友:记得点赞留言哦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于于

18-06-05 19:27

0
仙子,看看智能自控广哈通信明天怎么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陆大芳

18-06-05 19:24

0
跟仙子吃肉肉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ssfgg

18-06-05 19:02

0
仙子你好请问一下东杰智能从哪些方面看出需要止盈出场呢?因为我集合竞价进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vax000

18-06-05 18:48

0
@股侠仙子  300566 是不是今天应该反包而没有,明天该走了?谢谢
泠泉漱石

18-06-05 18:46

0
感谢仙子回复,水平高了,自然可以随心所欲。
想你学。
昨天看了你对二选一老选错的回复,学到了好多。有对这个问题的思考,再请仙子指点。

有人说二选一,经常选到差的那一个。股侠仙子回复说:用一年的时间,天天复盘,选出标的,然后跟踪走势。就有了盘感,知道市场会选哪支。那么什么是盘感呢?思考了半天,我认为还是支撑股价的逻辑。逻辑又是什么?逻辑是我们大A股民惯用语,换一个高大上的名词,大家就明白了:估值。因为突发事件,对公司价值产生正负值的变化。这是我自己对这个词的理解。大家跟据自己的估计来决定买卖,最后的结果反应在股价上,就是市场的答案。然后大家又根据市价是否符合自己的预期,来决定后续的买卖操作。这就是价格波动产生的原因。

  接合上周五的盘面,连板股纷纷下杀,强势股更是上演多年未见的天地板,到收盘二板封住的只有东方嘉盛御家汇两只。成为当天最耀眼的明星,根据当天盘面气氛,我认为都是二板见顶,周一就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周一御家汇果然竞价就弱,开盘一路下杀,略反弹摁到跌停。东方嘉盛却强势封板,炸了又封回去,撑到离收盘三分钟才撑不住。为什么呢?答案就是逻辑,估值。两只股都是走消费 降关税这条线,御家汇只是沾边杂毛,东方嘉盛有跨境电商 业务,是实打实利好,所以走势更强,市场给出更高的估值。
  有人说不用在意逻辑,是的,在多头疯狂的市场,只要沾边利好消息,就能鸡犬升天。然而市场一走弱,逻辑不过硬的股,就会被打回原形。因为持股的没有信心啊,都想套现跑路,自然跌得一塌糊涂。所以在弱市里的操作,需要过滤更多的杂音,利好消息要经得住推敲。对公司经营业绩能够产生大的影响,才能下注。找到这样市场认可,持股者信心满满,惜售的股,才能有肉吃。大家包括我,可能自查公告看麻木了,这是一个不好的惯。
永远美丽

18-06-05 18:40

0
楼主不但技术好,而且心仁慈,有仙人的风范,观世音菩萨的胸怀!的确就是个大仙。
jt71

18-06-05 18:37

0
仙子,今天买了新大洲,明天如何处理?
股侠仙子

18-06-05 18:28

2
低吸有盈利就好,明天择机出就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侠仙子

18-06-05 18:28

2
这个位置本是博弈涨停收复,既然没动今天低吸也有盈利就好!明天择机出局便是!低吸票当天可以上板的是超预期!当天小幅盈利是正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侠仙子

18-06-05 18:25

3
4天3板:东方嘉盛(次新+消费物流)成为总龙头!

2板:广东骏亚(高换手+小米+汽配+前强势股);万华化学(化工龙头);

超频三(填权龙头);

首板的:文灿股份(近端次新龙头);深信服(富士康概念);意华股份(独角兽换手次新)。

今天是短线股集体高潮,明天必然分化,策略是去弱留强,择优而上,这里面肯定会有再次走出连板的个股,看盘中接力程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