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猜想,科创新源地天板。

18-06-01 18:26 8363次浏览
龙大大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因一,市场氛围恐慌到了极点,打板一天亏了二十个点,市场上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股灾期间。所以市场需要一个龙头提振士气。原因二,大盘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出现底背离,大盘已经有了反弹的需求。原因三,宏川智慧深冷股份 等前期强势股有大量游资被套,他们急需市场树立一个龙头股,已利于他们少亏或者不亏出货。原因四,科创新源本身盘子不大,就算周一跌停开盘上方套牢盘也才一个多亿,而且本身题材比较硬,市场对独角兽概念也比较认可,华自科技 的四连板就是很好的证明。综上所述,天时地利人和,接下来就看市场表演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估侠168

18-06-02 23:23

0
这个观点搞笑,当初药明那些小弟也没怎么涨,有人接药明吗?老大要看小弟脸色?你还要交很多学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unknowgod

18-06-02 20:22

1
同意~我是三板进的~就是冲着cdr~至于宏川~实在不明白为什么都要说到一块儿~明显就不是一堆的~现在731就像之前的宏川、624这些,当时2 3 4板的时候还不清楚炒什么~也不觉得是龙头~可是后面还是熬挂了当时所有的候选人成为大龙头~不过731的问题也很明显~环境很糟糕~而且现在预测都没有意义~星期一开盘就知道了~能扛的住自然就是龙头~扛不住自然就会被淹没~现在不过是持筹者和持币者各自不同的看法而已~一味说跌停的和一味说涨停的都无法左右这个股的走势~回顾以前~从没有牛股是因为一群人看空而大跌的~一群人看多却走弱的股却比比皆是~这也是吹票的原罪~好股不需吹~大龙头起于混沌~从来都不是吹出来的~也从来不怕人看空~如果太多人看多反而才是需要警惕的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车神啊秋

18-06-02 13:16

0
科创就是 上次4板出来后的宏川
兆辉煌

18-06-02 09:50

0
科创第一板大家认为是5G跟风天邑;第二板的时候天邑直线往下而科创栏板封住,大家才反应过来科创不是炒5G;第三板的时候进的应该是第一波知道炒独角兽和CDR的人,第四板被大家一字顶到了监狱。这周大家开始轮流搞郎新,新华都,华自,这属于第二批先知先觉的资金,第三批是周4的小米概念,周五环境那么恶劣的宇环和余家辉都一样的封住了。下周开盘就知道了热点是不是CDR了。
红板王

18-06-02 09:35

0
想都不要想,能翻红就算你赢了
紫电2011

18-06-02 09:32

0
有理有据
人生就是赌

18-06-02 09:09

0
雷曼两天就出关了,是不是预示着以后创业板第一次关两天就可以了,要不然这种制度是对创业板极大的不公平,这也是最近创业板比主板跌的多的一个因素。
人生就是赌

18-06-02 08:56

0
兄别说了,不懂的人永远不懂,全部都懂了也没什么意思了,点到为止吧!是真龙还是幼虫市场自有判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某某的某

18-06-02 08:53

0
一看你就没有好好看盘,23日,总龙头宏川调整,巨龙等被关,爱婴室等炸板,市场恐慌,迷茫中科创大换手烂板封住,次日开盘爱婴室等低开,且嘉泽新能 为当时最高连班,直接下杀,整体情绪不稳,但作为2连板科创低开高走直线拉3板,弱转强,并且炸板后快速顶住,带动其他炸板回封,恐慌情绪止住,下午开盘,宏川直线拉板。。。至此全面情绪反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fqlfq

18-06-02 08:09

0
为什么一字啊?二板一字,三板一字,然后四板停牌,出来就跌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