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周一猜想,科创新源地天板。

18-06-01 18:26 8360次浏览
龙大大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原因一,市场氛围恐慌到了极点,打板一天亏了二十个点,市场上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上一次出现还是在股灾期间。所以市场需要一个龙头提振士气。原因二,大盘指数15分钟和30分钟出现底背离,大盘已经有了反弹的需求。原因三,宏川智慧深冷股份 等前期强势股有大量游资被套,他们急需市场树立一个龙头股,已利于他们少亏或者不亏出货。原因四,科创新源本身盘子不大,就算周一跌停开盘上方套牢盘也才一个多亿,而且本身题材比较硬,市场对独角兽概念也比较认可,华自科技 的四连板就是很好的证明。综上所述,天时地利人和,接下来就看市场表演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ankeshi

18-06-03 08:37

0
我知道你肯定有科创新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飞阿飞

18-06-03 08:31

0
这么多人唱空,呵呵。
杭州柳鑫

18-06-03 08:26

0
就目前来看,涨停的可能性只有20%,跌停的可能性80%,而你却用这种大概率不会发生的事情给自己洗脑,给散户洗脑,所以买到吃大面的情况,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成功了,你会到处宣传,我今天赚了20%,而失败了,你默默吃面。所以你在淘股吧里扮演的是成功的人。有句话叫,只看见贼吃肉,却看不见贼挨打。本身你有这种想法就很危险
An837517113

18-06-03 08:20

0
现在接力风险大于机会,何必要冒这种风险去博,接力氛围不对,不要在鼓吹妖股之风了,害人啊,找低位刚启动的才是王道,实话实说。
灵性老年人

18-06-03 08:20

0
11111111
Leopold

18-06-03 08:14

0
周末说科创新源地板的大部分都有宏川智慧,心虚了,怕周一科创高开强了人气,笑死我了
蛋蛋滴忧桑

18-06-03 08:09

0
看的出持有创源华自的人心很慌,这种小弟股可以参考深泠走势,只有总龙宏川才有资格享受复牌大幅高开,小弟再怎么吹也是小弟,
红板王

18-06-03 07:57

0
地天板?地板吧,谁给你这么大的勇气?想拉人来翘班吧?翘班的人都挂了一批又一批了。周一一字躺住,想动都动不了
十天七个板

18-06-03 07:51

0
前两天还叫人家小甜甜,转眼就是牛夫人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十天七个板

18-06-03 07:47

0
分时,k线,能不逗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